【熄星篇】第一百一十九章 口爆莫娜,一步到胃

2023/04/15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我直接抓住莫娜頭上的兩條馬尾,接著將脹到不行的肉棒,再次塞回了莫娜的嘴裡。
「你在做什.....」
莫娜的話還沒說完,就已經被我給堵住了嘴。
據說,人類在遇到出乎意料的事情時,腦袋會是一片空白的,之後便是所有問題一湧而出。
我來不及多想,慾望已經占據了理智,抵著莫娜的咽喉,瘋狂地將精液噴湧而出。
莫娜只感覺到嘴裡有股清香飄過,隨後大量的不明液體沿著她的食道灌入,一下子進到了胃中。
疑惑、不解、憤怒,一時之間莫娜心裡頭閃過各種情緒,但最終被她的求知慾佔據了大腦。
所以哪怕莫娜有些迷茫,但在我高潮完後,拔出肉棒的瞬間,她的第一句話不是苛責,而是提問,「你往我嘴裡灌了什麼東西?」
她在提問的同時,腦袋也開始飛速運轉。
是尿嗎?味道不像。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13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原神】我的H成就系統!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02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