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落日轉運站上車,下一站要去哪?

2023/04/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365天挑戰寫作100篇文 #1
雖說是一個挑戰,但也希望藉此培養一個新的習慣,習慣紀錄生活,感知生活,反思遇到的一些人事物。
2023.04.15參與了驚喜製造在高雄做的企劃--落日轉運站,一次就報名了兩個「微醺列車」跟「無光飛航」,這篇就先聊聊微醺列車好了!
這活動對於我來說是個全新的體驗,透過劇場的方式引導觀眾把自己帶入,沉浸式體驗我的解讀,最大關鍵就是觀眾也是演員,跟著劇情去融入其中,這真的滿有趣的。
整體的感受我都覺得很新奇,不小心內心有點出戲的在思考著這些演員一天要演好多場會不會很累,會不會每天這樣演會很疲乏,竟是想一些有的沒的,但隨著演員們的引導,慢慢的跟著進入狀況,認認真真的去體驗。
打到這裡還真有點顧慮會不會劇透,所以就別打太多內容面的東西,講講自己內心感受就好,故事分享時當下其實沒有到很打到內心,但現在回想起來就會有一種心有戚戚焉的感覺,很多時候都會執著在一個點,會不會我沒這樣做,或者我做了什麼,結果就不會是這樣,就不會傷害到其他人什麼的,但在這麼想得時候其實事情已經發生完了,就算再後悔也沒什麼用,一直想只是在鑽牛角尖陷入那個輪迴出不來而已,適時的放過自己,就會找到下車的車站了,應該吧,現在回想起來應該是這個意思。
回到自己身上,最後是要在自己車票寫上下一站要去哪,其實當下真的想不到要去哪,到最後我是留了空白,要結束時會秀跑馬燈寫著下一站是哪裡,然後車長會握手道別,看著其他乘客寫著「幸福」、「豐富人生」、「有大家在的地方」、「有你的未來」、「心之所嚮」等等的,那時覺得大家都很有想法,輪到我時因為我是空白,所以列車長跟我說的是「空白很好呀,想去哪就去哪~」這的確蠻符合現在的我,的確就是沒有一個特別要去的地方,去哪都願意嘗試,不斷的使自己成長,充實自我,下站是無限的可能。
下一站是無限的可能!
這次的體驗真的會讓我覺得蠻值得的,結束後還跟幾個乘客稍微小聊然後吃個晚餐,或許這次見面之後就不會見,但緣分總是那麼奇妙,也相信大家在未來的路上,也會在不同的站點上車,前往更好的站點,成為更棒的自己!總之就是蠻推的~酷!
逃學威龍
逃學威龍
逃學,不逃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