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夜裡我思念著告訴我宇宙真相的妳_80_新企劃

2023/04/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企劃~

公司要推出一項全新的商品,出乎意料地被指派為部門的主要負責人員。
這真的是一次很難得的經驗,大大的開拓了我的思考面向。
雖然彼時待在公司的時間已不算短,經手了的企劃也不少,但越過比我有經驗的前輩得到任命,還是感到意外,畢竟公司有公司的職場倫理。
這樣子就好像越級打怪,壓力頓時增加許多。
只能說主管很是大膽,那我也只好全力以赴,希望能得到好的結果。
話雖如此,新企劃要完成也不是那麼容易,前前後後還是經歷了約莫大半年。
會需要如此冗長的時間,只因之前的企劃都是有案例可循,像這樣需要從基礎項目全盤考量施作的還是頭一遭。
就好像在考驗我平時的基礎是否穩固,還是只是海市蜃樓,虛無飄渺。
一開始資料的蒐集與整理自不在話下,企劃案成形後,還要與其他部門協調辦理事項。
幾乎公司全體總動員,更加深了我對組織架構與各部門工作執掌的認識。
有種打通任督二脈的感覺。
印象最深刻的是與系統開發人員的協作。
過程中需要反覆的測試資料登載與存取的正確性。
面對龐大資料的檢核,絲毫都不能馬虎。
開了無數個會議,各部門的進度就好像鳴槍後一起往終點線奔跑的10人11腳團康活動,一個都不能少。
公司內部測試完成後,還要送至政府機關審查。
請專門的審查委員蒞臨公司指導。
拿到審查通過的公文的時,主管還特別跟我致謝,實在是倍感榮幸。
畢竟收穫最多的還是自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13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