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Europe-Strasbourg, France

2023/07/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新加坡出發後抵達法國戴高樂機場,真是一個讓我看著都很神奇的機場。加上長途飛行真的好累整個都昏頭昏腦地。
但是我還是抓到了法國限定的鑰匙圈兒,非常開心。
第一天抵達法國後還要轉車才能到 Strasbourg,因此在機場閒晃來閒晃去又去買了Paul 來吃,也第一次體驗到英文真的法國行不通。
抵達飯店後,快速準備就出門去觀光。我們沒有既定的走法可能就是在小鎮裡不停晃啊晃。但是重要的教堂跟小法國有去到。我覺得法國好多好吃的甜點,好像想比較之下也不會太貴也好好吃。`
其實第一天最印象深刻的可能是我吃了很多甜點跟麵包 ><
Paul
照片太多因為太美了,歡迎大家到我的頻道觀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34內容數
這個專題主要是記錄我在新加坡的吃喝玩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