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久違的樂桃航空

2022/11/1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熟悉的報到櫃台
※💉 不是很專業的遊記,單純紀錄記憶中的旅行流程,請斟酌觀看。
久違的出國,因為時間上只有樂桃比較接近想要的出發時間,所以直接選擇樂桃。大概11點整到達機場,以為早到了沒想到已經一堆人在排隊。
含疫情拖延的兩年,已經整整7年沒出國了!整個報到玩入關什麼的都很生疏,其實超緊張的。
在這邊報到的時候有看PCR陰性報告。
上面還有可以選擇看目前飛航情況的選項XD
因為也很久沒搭飛機了,其實飛機上的網路使用狀況什麼都不太清楚,但上飛機後有仔細看了前面的卡片。
大概飛行期間到一個平穩階段(忘記大概多久,總之就是服務員開始起來走動的時候XD),可以使用機上的wifi上他們的購物平台購物、點餐,一開始覺得蠻神奇的,居然可以使用wifi,不過實際開了一般網頁發現果然是區域內網:p
感覺是 bootstrap 改ㄉ...(職業病)
← 購物/購餐介面上大致是長這樣,不過商品好像都賣得很好,想買的點完都被告知賣完或只剩一個😭😭😭因為回程不是坐樂桃有點小難過。
TAKOYAKI罐頭有買到一個,但真的太可愛了捨不得吃呀~
神秘的章魚燒罐頭 / 日清泡麵 / 果汁 / 超反光夜景
同行的男友是第一次出國,以為睡得著結果興奮到根本睡不著,就抱著難睡的心情點了泡麵跟果汁XD
快到的時候向下看到微微的夜景,這時真的還沒什麼真實感!
一大早的關西機場
因為第一次到日本也是飛關西機場,還曾經因為趕不上飛機睡在關西機場QwQ.... 所以總有種莫名的熟悉感。
經過一連串的入關關卡:MySOS檢疫、數位入境、攜帶物申報等等。
數位入境的部分.....資質駑鈍又沒做太多功課,被再入國這三個字弄得很困惑,因為現場才發現我填好的資料無法點選顯示QR Code的按鍵,工作人員當然也不知道我卡在哪,後來自己發現就馬上調整後去排隊。 講了很關鍵的:まずはQRコードは大事ですね~我才想起出國前填這個我稍微有點疑慮但沒去查。(不過後來回台看到不是只有我就覺得很欣慰(欸)
雖然有聽說MySOS跟VJW會整合在一起,所以上方的連結流程跟我當時稍微不太相同。攜帶物的部分有掃護照+臉部辨識,感覺之後入境這個部分會更快?(不太確定)。入境之後過一天我開MySOS就只顯示救援請求之類的按鈕了,沒有入境前的顏色標示。
早上到達機場後,就快點去領行前訂購的ICOCA & HARUKA套票了,這個部分已經有大大寫過介紹文章,就不贅述。當初有點怕入境拖到時間,定的時間比較晚,領票的時候因為會劃位,所以可以改為稍微接近當時時間一點的班次,當時心想真是太好了😭因為真的很累好想在車上小瞇一下。因為票非常多張,有跟劃票的服務人員確認哪幾張是票,入站的時候是一次要放兩張、入站後只會拿到一張。回程的票可以不劃位,但如果有確定時間可以再自行劃位的樣子(要到服務台)。
搭上了無嘴貓 Haruka
讀賣電視台前的柯南雕像
後面大概就是從天王寺轉搭到大阪城公園的部分了,請見 10/15、10/16 的演唱會遊記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20內容數
Aimer粉絲追星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