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 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篇一.
疑?怎麼會這麼冷?我微微的睜開了雙眼,映入眼簾的場景卻不是我所熟悉的房間…反而像是古代的擺設。「這裡…到底是哪裡啊?」我疑惑地自言自語著。忽然,一聲尖叫使我嚇了一大跳。「小...小姐…妳…妳竟然醒了!太好了!老爺老爺!小姐醒了!」說完便急急忙忙的衝出去找他口中的老爺。過沒多就一批人馬聚集在我床前,彷彿把我當動物園的動物看呢!真難受...「沁心阿~有沒有覺得哪裡不舒服啊?如果有記得跟爹爹說阿爹爹這就包你請大夫來」爹爹??原來這個難的是沁心的爹等等!這樣說來也算是我的爹?「…爹爹沁心沒事的!爹爹儘管放心」「沒事就好沒事就好!」說完便摸了摸我的頭。呼…看來應該沒露餡吧?...突然一位跟白易冰長的一模一樣的人跟著我的婢女?走了進來「沁小姐妳好,我是白大夫」「白大夫?你好,沁心在此承蒙白大夫不辭辛勞地前來為沁心診治」「沁小姐客氣了!我只是做好我該做的事情罷了!」語畢白大夫便開始認真的診斷了起來。他那透徹的眼睛彷彿將世俗看的十份透徹,臉上的梨渦不偏不疑的撞進我的心坎裡。阿灰羽心你到底在胡思亂想什麼?他只是古代的人跟我又不是同一個時空的人,我絕對不能愛上他!
    2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星辰愛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冰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固定每周五更新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日常] 停更一個月自從最後一篇連載之後我就再也沒有打開過任何一個寫文章的應用程式或網頁了。 我也是花了一個月的時間才明白為什麼自己停下來,不再繼續寫,這段時間之內我雖然完全沒有嘗試去寫,但一開始還是會感到焦慮,畢竟好不容易持續了兩個章節十篇的故事就這樣斷了,但直到現在我反而不覺得可惜。或許是一直都覺得自己很的不夠好
    avatar
    2023-12-15
    日更一社群媒體可能嗎?思考日更的可能性及其作法,若大家有好方法歡迎推薦給我~ 目前有經營三大平台:IG.方格子和小紅書。
    Thumbnail
    avatar
    Ruby
    2023-10-17
    本週休更一次實在是不得不為之啊。 不得不要這週休更一次,為了讓我身體從壓力中復原的好些,再繼續發文。不過休更的時候,其實我也是繼續創作喔。
    avatar
    莫絳珠
    2023-09-24
    因為好奇,更因為到不了那裏而閱讀的書在走馬看花式的旅遊了許多國家之後,總有一些地方是我到不了的。原因可能是阮囊羞澀、可能是體況不宜,歸結最大因素應該是被資本社會豢養多年,蠻荒之地並不適合我味。
    Thumbnail
    avatar
    Sheryl's Notes 雪柔的閱讀筆記
    2023-09-10
    20230827 日更一周回顧就像我前兩天說的,工作果然是日更的大敵XD 還是滿開心自己在日更第一、二天的時候找到了寫作時靈感噴發的狀態,只是也有點遺憾總是要把「緊急且重要的事」放在「不緊急但重要的事」之前。而我也會疑惑,每次都把「緊急且重要的事」放在「不緊急但重要的事」之前的我,真的是熱愛寫作的嗎? 這一周過完,我想是肯定
    avatar
    慵懶的安
    2023-08-27
    更衣室設計與系統櫃設計的關係大解密更衣室設計與系統櫃設計的關係大解密 更衣室設計,早期常聽到出現的場域不是伸展台後台或是精品服飾店。這也是為什麼更衣室成為男男女女都嚮往的居家空間設計,換句話說,擁有好的更衣室規劃,就等於擁有了引領時尚的潛力。而更衣室的存在不僅止於潮流或為了好看而設計,更重要的是:它讓屋主擁有很好的陳列展示、收納衣物
    Thumbnail
    avatar
    藝瓦.EHO設計
    2022-11-16
    日更一個月有感文字日更企劃我是在九月初開始的。 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目的,就只是想把自己腦袋想到的事情整理出來,當然也會陷入一種「到底要寫什麼」狀況。要寫心得?寫故事?還是整理自己思考脈絡?但無庸置疑的事,我想要把我想的,經過打字的過程重新整理出來,無論是人生的頓悟,還是紀錄,透過文字真正的寫下,或許能讓繁複的大腦
    avatar
    愛美麗
    2022-10-06
    短篇日本漫畫《更衣間》介紹解析|不知滿足的慾望,招來可怕後果以臨時工來維生的男主角橋本,一次偶然的自言自語下,意外得知了一個神奇的衣櫃,老人告訴他,只要在衣櫃面前請求,就能出現所有想得到的東西,不過只能出現24個小時、24小時過去了就會消失,橋本就這樣開始進入慾望的沼澤之中。
    Thumbnail
    avatar
    小林劇場
    2022-08-21
    豪宅更衣室設計裝潢細節豪宅更衣室設計細節1:建材的使用 台灣非常的超市,所以使用防水、防黴的材質就非常重要了,而且在空間上也要加強通風循環設計,如果可以的話要儘量避免更衣室離衛浴空間過近,避免濕氣影響衣服的品質。 豪宅更衣室設計細節2:配件 豪宅更衣室設計細節3:區隔 豪宅更衣室設計細節4:燈光
    avatar
    李艾琳
    2022-02-07
    更衣室的尿騷味早晨去會所泳池,先入更衣室沖涼。 推開玻璃門,一股濃烈的尿騷味撲鼻而來。顯然是上手泳客做的好事,一邊洗澡一邊撒尿,臨走也不「善後」,留下一灘「蘇州屎」。 有人惜時如金,我理解。但尿兜明明在隔壁,卻偏偏不移玉步而選擇痾在花灑之下,以自己的「小花灑」媲美頭上的大花灑?不明白。 還有,痾了就痾了,痾完多多
    avatar
    葛雋
    2021-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