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休更一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實在是不得不為之啊。

不得不要這週休更一次,為了讓我身體從壓力中復原的好些,再繼續發文。不過休更的時候,其實我也是繼續創作喔。

最近這三週因為工作壓力暴增,被迫站了兩個火坑,壓力反應到了生理上。年初時,肝火過旺,乾眼症的症狀不輕,好加在靠點生理食鹽水漸漸恢復正常(點專門治乾眼症的眼藥水,結果越點越糟),到現在雙目一片清明。不過,這次的壓力卻反映在心火,舌頭上一個個膿包,跑去看醫生,說這是常見的口腔潰瘍,要自己好。

好在,過了兩週多,口腔潰瘍漸漸地好了,不過這週還是不敢太催逼著自己發小說稿,免得週一上班,我的舌頭又要爛了~~

身體,還是好好地顧啊!古代皇帝們是怎麼熬過那些工作壓力的???

2.4K會員
477內容數
Hi 我是小莫, 我是化學研究員。我喜歡看劇、閱讀和玩玩筆桿,更喜歡分享我看了什麼,想了什麼。 《小莫評劇 &小莫書房》是我的一隅小天地,希望能用我的文字帶你穿透劇集的高潮跌宕,更期許能讓我用我的文字帶你一起在我創造的想像世界中飛一把! 自我推薦:《梁祝》(顛覆經典之作!請至「小莫短篇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