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蓋塔的建築師

2023/04/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高塔
當它逐漸成形的時候
越疊越高的是你的快樂與對周遭的不在乎
越來越晃的是我的信心與對未來的期待感
垮了
在你面前
你看著滿地的高塔殘骸
拍手叫好
開懷大笑
純真
卻殘忍
看著這一切
望著你離去
站在昏黃與黑暗的交界地
獨自收拾滿地碎片
我知道
我已經一腳踏入黑暗
用著錯誤的方式
做著錯誤的事
黑暗中的影子
罵我是邪門歪道
我想證明我所作所為的意義
伸進口袋卻
一無所有
一口氣鯁在喉頭
鬱結
連血都吐不出來
是的
沒資格反駁
沒資格說什麼
沒資格擁有資格
沒資格
去期待與要求
你的眼中有我的身影
畢竟
我是不會蓋塔的建築師
15會員
285內容數
立志向魔教復仇的年輕劍客 動盪整個武林的大秘密 正邪與虛實之間 誰才真正清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