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酒吧] Vanish | 這酒吧也太隨興

在喝完不夠好喝的酒吧,早早離場的晚上,想到Vanish這間就在中山站旁邊的酒吧一直想去還沒去,就直接來踩點了。
Vanish的調酒不能說多精緻,要吐槽其實也是有很多點可以,但無論是易飲又不落俗套的酒,或是店內很棒的音樂,還有平易近人的調酒師,整個加起來都只能說,幸好我有來,Vanish救了我的今晚。
週日的晚上七點半,店員還在跟正妹朋友在門口吸菸區打手游的快樂時光就這樣被我打斷了,所以我也得到了一個短暫的包場時光,還有一張沒有客人的完整照片(笑
看照片就知道,這裝潢不是一家常態的酒吧,這layout我只想到小園火鍋(誤
口字型的吧區,完全沒有獨立桌位的區域,加上這吧台其實蠻高的,大概到胸口很適合直接趴著睡午覺那種高度。牆兩排的高架上充滿了各式各樣的常見酒,一樣的是積滿了灰(我有問店員他說都可以開的),好玩的是最近超缺的bacardi 151與Chartreuse,他們竟然有接近滿滿一瓶
除了帶點隨興的裝潢,店員也真的chill,一進店帥哥店員一邊聊一邊繼續玩手游,真的很像是來到了朋友的店,這點說真的很棒,後來還甚至聊到這位龍哥有1/8日本血統,是一個演員,跟溫貞菱拍過吻戲超讓人羨慕(欸)
也是聊了一大堆才知道,這家的音樂是誰負責吧台誰來選歌,因為這間本來就是一群玩DJ的人開的,五六晚上都有live DJ,剛好龍哥今天覺得很chill,整個音樂選的超鬆
搞烏龍,咩噗
🔸搞烏龍,咩噗 300元
這杯名字超難念的其實超好喝,威士忌+白蘭地這黃金組合帶出整杯很沉穩的調性,搭上烏龍茶,像是台灣簡單版本的老廣場,不一樣的是更清爽且沒有藥草味
🔸龍舌蘭底的某一杯 300元
開心的我就忘記紀錄這杯的名字,這杯是龍舌蘭底,裡面配方有薄荷利口酒,所以喝進口裡的尾韻是帶點涼感的,也是很奇妙
🔸酒吧叢林特調 免費
Vanish也有加入酒吧叢林,這杯是琴酒底+剝皮辣椒糖漿,喝起來很像是帶點花椒香感的琴蕾,主要是酸味。後來跟龍哥聊才知道,他們這次的糖漿做得太不甜了,不然本來應該是酸甜而不是酸的(笑)
總之這間店我喝得非常開心~但這就是一個氛圍而非真的就是來自甚麼,但這也是做出一間好店困難的地方。不管怎樣,我下次還會來。對了他們低消是一杯飲料,80元的紅茶也可以坐整天歐~
Vanish Coffee & Bar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8巷8-2號一樓
16:00–00:00,週末到2點,週一休
更多酒吧知識也可去 9bar7 IG粉絲專頁
想免費多喝一杯酒吧叢林 陣營酒就來加入 全台已經有75間酒吧可使用
各種有關酒類的冷知識、新聞、花邊 看這裡就對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