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油的秘密 Rose》40 觀音

2023/04/17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本文內容不准抄襲、也不接受報導、沒經過作者同意不得轉載分享)
特級鐵觀音茶湯玉綠、入口甘醇,我總認為茶飲是台灣的靈魂,以前偏愛奶茶的香甜蜜意,現在卻體悟到純粹淡然的風味有另一種舒心宜人的美。
望著學識廣博、性格幽默又內斂的Jason,心裡時不時幻想著,如果跟他交往,人生會產生什麼變化?說不心動是騙人的,但距離交往的慾望還有段距離,因為我內心有男友,而且我還喜歡著他。
Rose:「Jason,如果以後我們沒有交往,你會不會後悔現在對我這麼好,帶我來看夜景,就是,我們沒有結果?」
Jason:「妳最近也在想這種事嗎?我想『沒結果的愛情』想了好幾年」
Rose:「為什麼要想這麼久?」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053 字、16 則留言,僅發佈於小說:指☽甲☆油的秘密♡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1K會員
429內容數
歡迎讀者在此討論我的所有專題內容:辣妹學與型男學(兩性議題)、牛排學(人生自我探索與職場規劃)、表達與社交學、王子公主(階級文化)、指甲油的秘密(推理小說)、辣妹編輯生活(過往在GQ\VOGUE的經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