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照片學日語:騎單車遊大阪新世界

2023/04/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第一次的大阪,心中裝滿對這座城市的好奇,於是傍晚check in後,立刻騎上向旅館借來的腳踏車出外探險,新世界、日本橋、道頓堀……五光十色讓人一不小心就忘了時間。
招牌叢林 新世界(しん-せかい / Shinn-sekai),步入其間感覺就像被吞噬了一樣。
愈夜愈美麗的道頓堀ㄎㄨ(どう-とん-ぼり / Dō-ton-bori),我想起東野圭吾推理劇場中那位極討厭大阪的妻子口中的金錢與貪婪。
儘管如此,我還是跟風地在固力果先生前擺了同樣的姿勢,喀擦!​
戎橋(えびす‐ばし / Ebisu-bashi)上好熱鬧啊,難怪姐姐我一整個流連忘返捨不得回家(誤~
焼きたてチーズケーキ「りくろーおじさんの店
真正讓我捨不得回家的原因在這!!!小弟弟算什麼,老爺爺才夠看~
剛出爐的軟綿綿起士蛋糕好好吃,隔天微波後一樣美味🤤
Rikuro老爺爺起司蛋糕【難波本店】
9:00~20:00 @地下鉄御堂筋線 なんば駅2番出口
りくろーおじさんの店 / Rikuro老爺爺起司蛋糕
チーズケーキ / cheese cake
焼きたて / yakitate / 剛烤好、剛出爐
御堂筋線 / みどうすじ-せん / Midousuji-senn
難波 / なんば / Nann-ba
浪速(なにわ / Naniwa)
現在想想,深夜還在外面逗留實在是有點危險,人生地不熟語言又不通,一個弱女子要是真發生什麼事,就算「浪速警察署」聽起來再威也束手無策吧...現在才知道害怕是不是太晚了點!💦

謝謝你讀完這篇文章!
如果對你有幫助,別忘了點點❤️、留言告訴我💬、或是分享給需要的朋友🔗
也歡迎贊助我一杯咖啡☕,支持我在創作的路上走得更遠 :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61內容數
生菜小班班長⍢胡蘿蔔⍢聊電影、聊日本打工/度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