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去看個東方神起就回家

2023/06/22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前言

時隔一個月再度前往日本追星,這次是到大阪追東方神起。
說到抽票過程真的讓人沮喪到哭出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抽不中,後來真的好不容易才抽中,信箱用「ご用意ができませんでした 」搜尋就能搜出一堆落選的信,所以光是能抽到就已經讓人超想哭(入會了但不是抽中FC的票,是別的平台開的票)

嗨名古屋嗨大阪

因為對大阪的景點沒什麼特別的念想,所以採取兩天一夜,去看個演唱會就回家的行程:)
但不知道為什麼去大阪的機票超級貴,所以決定先搭飛機到名古屋後再搭新幹線到大阪,於是在這裡解鎖第一次去名古屋(這樣算嗎xdd)、第一次搭新幹線、第一次去大阪、第一次看東方神起演唱會的成就。
然後我就是在日常生活有點ㄙㄨㄚˋsenㄙㄨㄚˋsen的人,要去機場前才在整理行李,要出國也沒在查資料,都是現場才在慢慢看,每次出去玩第一次走的路通常都會不對www
首先到名古屋機場後就站在車站大廳研究怎麼到名古屋車站,好不容易看懂,火車就在我面前走了,只能等下一班(還是每站都停的),然後還走錯月台
車窗看出去的景色,天氣超好~
好不容易到名古屋車站,買新幹線車票意外很簡單,因為離發車還有一段時間(其實是怕找不到月台所以故意選比較晚的車次)就在車站的名產店閒晃,買了飯糰兩個(昆布跟梅子,原本會買梅子是松岡昌宏都會推薦,但忘記日本包在飯糰的梅子都是超酸梅,我不耐酸真的酸到哭這輩子不會再嘗試),看起來很好吃的小倉吐司餅乾跟伊勢名產赤福(回家一拆箱就被掃光,真的超好吃)
第一次搭新幹線的TBちゃん
到大阪之後發現才不到十點而已(畢竟我早上六點半就到名古屋了),原本跟妹妹說我要趕場應該沒時間幫她逛街,但最後還是去逛妹妹想逛的梅田百貨,買了我自己超想吃的高級軟糖跟妹妹想吃的高級Calbee,然後還去美食街吃上次去東京沒吃到的壽司,炙燒比目魚好好吃我快哭出來,最後一個人吃了三千多日圓www
壽司是這家
吃完飯就準備去飯店打理自己,讓自己用最完美的狀態見東方神起> <,但再度被自己打敗,因為住的是連鎖飯店,車站附近光是同樣的飯店就有三間,我就很不意外的走錯了:)))),原本飯店距離車站步行距離不到十分鐘,足足被我走了快一小時,而且還是在透中午走路真的謝謝。
一到飯店也沒整理,把背包丟在床上就直接衝進浴室洗頭,我不行頂著油頭去見東方神起耶!!!!!吹完頭髮後心情一個放鬆,距離演唱會開始還有一段時間,決定先補眠,畢竟今天可是徹夜搭紅眼班機來的(好累,睡了一個小時)
是說飯店通常要下午才能check in,就算不是看演唱會,我也是會因為要先補眠而跟飯店說要提早check in的人哈哈哈哈,啊不過提早check in會加錢xdd,這是以前還是學生時不會做的事,是社會人的餘裕啊!!!

演唱會開始!

抵達會場大約是下午三點開放入場的時間,但我要先買周邊xd,除了周邊之外,還有一些兌換獎品的隊伍也都大排長龍,觀察了一陣子排進了一條看起來像是往周邊前進的隊伍,快要排到我的時候,突然覺得不對勁,趕緊問工作人員才發現我排錯了:))),好不容易找到正確的隊伍,但午後陽光正烈,排到汗流浹背,突然慶幸我有先洗頭才出門,不然頭髮到進場時肯定慘不忍睹。
周邊的部分雖然有些已經在網路買好了,但到現場還是要買一下螢光棒跟場限吊飾的吧!!
買到周邊(大概四點半)就準備進場了,刷完進場的QRcode之後才知道位子,不出意料是在蛋頂QQ,畢竟我用FC會員抽都沒有抽到,最後是在ローチケ抽到的,果然座位還是有差。
一進到會場就想哭了,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看東方神起的演唱會,再加上我真的抽了好多遍都落選,只是坐在那裡看著前方的舞台就能泛淚,一開場甚至直接哭出來,真的像在作夢一樣,中間允浩說因為腳傷讓粉絲擔心覺得很抱歉,允浩說完全場線上了最熱烈的掌聲,但明明腳已經受傷,卻還是拼命表演每一首歌,而且還很A,不枉費舞台帝王之名😭😭😭,還有沈昌珉到底是麼唱出那麼完美的歌聲,現場聽真的起雞皮疙瘩,好感動好幸福。
很喜歡每一次昌珉和允浩互相擊掌、拍肩、握手、對看的瞬間,雖然在蛋頂,但還好是正對舞台的蛋頂,因為他們會一直搭車在觀眾席間繞來繞去,延伸舞台也會延伸到後方,這時候他們真的就是在我的正下方跳舞!!雖然還是遠,但已經可以看到臉了😭😭😭
安可唱了我很喜歡的we are、somebody to love和with love,最後允浩要大家一起唱的時候,還有大家一起大喊we are T的時候,開是開口了,但都邊喊邊哭,因為真的覺得好幸福好值得,希望下一次也能抽中,而且能到下面的位子🙏
這一天完全有櫻井翔在演唱會都會說的「夢の世界へようこそ」

回家了

結束如夢一般的一天,隔天還是要早起回台灣xd,想到之前在網路上看過關西機場總是很爆炸,所以很緊張地提早出發了,買票的時候突然一個靈機一動,幫自己買了グリーン車的車票www,原本劃位的時候還想說位置怎麼那麼少,才三排而已,沒想到是因為座位很大的部分,坐起來真的很舒服,而且車廂的塗裝是hello kitty,總之就是有享受到😆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有行李要托運(只背一個背包就出國了),也已經先在網路報到,整個流程超快速,最後還有很多時間在機場閒晃,感覺起來沒有像網路上說的冗長,到台灣也因為不用等行李,出關之後就直奔去搭捷運,13:30飛機落地,我14:10就在家吃餅乾了哈哈哈。

結論

雖說這次是因為演唱會才到大阪,但第一次到大阪覺得這裡是有趣的地方,之後有機會還想再來逛逛街、吃吃東西。
從解封後身邊朋友就一直問我有沒有出國的規劃,我都說沒有,因為好懶,但這樣一直嚷嚷著好懶,在上半年竟然也出國三次(?,每一次都來得突然,三月突然候補上巴拉望機加酒套票,後來也買到炳圭見面會的票,同時也抽中東方神起演唱會的票,都是促成出國的動力xddd
之後應該暫時不會出國ㄌ,除非又有哪個偶像又有活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會員
181內容數
迷妹自娛自樂,記錄所有以後回頭看也會很開心ㄉ事 喜歡田馥甄、喜歡趙炳圭、喜歡東方神起(以及整個SM家族)、喜歡TOKIO還有很多很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