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夢 @落實心中所想,才能成真。

2023/04/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為朋友解了個夢,她頓時開悟知道了有些問題需要處理,決定和她男朋友溝通清楚,現在關係變超好!
她說「我夢見我和男朋友,加上一對情侶,去看神醫,說是這個神醫什麼都能醫。神醫詢問了另外一對情侶,你們確認現在這樣能結婚嗎?他們就進入了討論,討論如何能夠結婚。看完神醫之後,另外一對情侶很快就找到一輛巴士離開,他們上了車,我還和他們揮手。巴士是60D。後來我和男朋友需要在天橋上尋找者樓梯離開天橋。」
這個夢感覺很奇怪吧?神醫的問題很尖銳,卻讓人摸不著頭腦。
其實這個夢也提供了解決方法,如果需要結婚,就必須要找到解決方法和出路,而這個方法就隱藏在巴士牌上。
巴士60D取其諧音是「落實D」,夢者需要落實心中想法,落實去做,落實去改變,才能獲得成果。
落實心中所想,才能成真。不然的話,就只有空想。
如果你也想要在夢中得到訊息,或是為身邊人的夢解碼,了解自己同時了解對方,你也會認同解夢是長青的技能,有珍貴的價值,歡迎dm我了解更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蘇澆靈 Soulhealing
蘇澆靈 Soulhealing
我是一位心理療癒師,受美國認證的專業催眠治療師,阿卡西紀錄解讀師和解夢治療師。喜歡把想法以文字寫下來,讓我們感受心靈的能量共振。我們有緣分相聚一定有宇宙安排的原因。郵箱: [email protected] | Instagram: @soulhealing.hk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