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香蕉

2023/04/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桌上這香蕉,午餐水果。
娃拿給我,說:「這是香蕉嗎?怎麼長得這麼奇怪?」
我說,哪有啥奇怪的?
「香蕉應該要彎的啊......」
說著,他另手拿了一根彎刀型的香蕉給我瞧,沒錯!他就是像拿鐮刀一樣的握著香蕉。
我說:世上百百種人,當然也會有不彎的香蕉,很正常吧。
「可是這樣很奇怪,搞不好是生病的香蕉,不能吃。」他說。
會嗎?我說:
「你不吃,我吃。」
我拍完照,拿起香蕉就吃。
他滿臉驚恐的模樣,跑了。
...
下午第一節下課。
娃跑來桌前一直瞪著我的臉瞧。
「幹嘛?一直這樣看我?很尷尬耶。」我說。
「我來看你吃了怪怪香蕉後,有沒有快要生病了。」
很認真,看不出開玩笑,不像他,這娃一項搞笑。
哇哈哈,我笑了!
「是誰告訴你吃了這種香蕉會怎樣、怎樣的啊?」我一直笑。
「我就是覺得吃了這種直直的香蕉會生病或是會變身之類......」
娃愈說愈靠近我,盯著我瞧。
唉,我推開了他:
「別煩了,我忙著呢......」
#230414--直值得香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9會員
498內容數
旅行和吃吃的囈語,走走是目的,吃吃是陪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