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撞香?大都會藝術博物館「聞起來像博物館展廳」系列讓你回頭率大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博物館行銷
#文創

喜歡藝術?
喜歡博物館?
也喜歡獨特的香味?
大都會藝術博物館(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4月初宣布和居家香氛科技公司Pura合作,推出6款「博物館展廳」味道的香水!
圖片來源:The MET & Pura
對,你沒有看錯
就是以「博物館常設展廳」為靈感的香水
這次特別精選了3個大都會藝術博物館裡面常常擠滿遊客的展區(放心不會讓你聞到人擠人的味道),包含:埃及藝術、中國園林、希臘羅馬藝術,開發出6種味道的香水,同時也可以當居家香氛使用
圖片來源:The MET & Pura
🪷埃及藝術的兩款香水包含以埃及丹鐸神廟為啟發的藍睡蓮(茉莉、紙莎草、沒藥、古埃及薰香等)與埃及檀香(豆蔻、檀香、雪松、麝香等)
🎍中國園林的兩款香水則是參考竹林(竹子、梅花、蘭花等),還有以在山林間冥想靜坐的木質香味(喜瑪拉亞杜鵑花、楠木、檀香等)
🪨而希臘羅馬藝術的部分,強調希臘羅馬工匠對雕塑的細節和樸實的質感,花香下又帶有鹽、礦物跟陶土的味道,像是永生香(丁香、肉桂、沒藥等)和紅陶玫瑰(岩薔薇、天竺葵、陶土為前調)這兩款香水
圖片來源:The MET & Pura
大都會藝術博物館發言人表示,「藝術有能力與人建立網絡,能夠超越時間和地點,這些靈感來源的展廳橫跨5000年的藝術」
「這次合作特別為大都會的粉絲們提供了一個新的感官體驗,讓他們透過香味從舒適的家中去體驗博物館和世界的藝術、歷史和文化」
不想撞香,想增加回頭率,或是單純想聞味道回憶一下自己逛過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甚至是想一秒讓自己家聞起來很博物館的人,或許可以考慮一下這個系列喔!
圖片來源:The MET & Pura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失眠的粉棕熊不想說話》|裝禎設計(二)■ 《 失 眠 的 粉 棕 熊 不 想 說 話 》 Instagram 貼 文 宣 傳 圖 片 ※ 本 人 自 製 , 如 需 轉 載 請 標 明 出 處
Thumbnail
avatar
宋 喬 淇 Church
2024-06-16
《失眠的粉棕熊不想說話》|裝禎設計(一)■ 《 失 眠 的 粉 棕 熊 不 想 說 話 》 書 籍 封 面 ※ 本 人 自 製 , 如 需 轉 載 請 標 明 出 處 ◎ 《 失 眠 的 粉 棕 熊 不 想 說 話 》書 籍 封 面 創 作 理 念 : 由於本作女主角──齊野的生育者──巫岷,實質上為「間性人」(俗稱「雙
Thumbnail
avatar
宋 喬 淇 Church
2024-06-11
終於審核通過了,但收入還是零,希望之後收入不要會是零,我要證明給我哥哥看我想賺錢他不想去賺錢的差別,還有證明我比他有能力嗨囉大家好我叫韓俊碩,我主要分享寫作和小說故事和動漫欣賞心得,我都會分享在我的文章裡,大家不妨追蹤我訂閱我一下,訂閱價錢很公道的,不會太貴,訂閱我可以解鎖被限定的內容,請大家支持我的作品,我的作品有哪裡不好的地方,歡迎在作品區留言批評與指教,我很願意接受各方來的意見。
Thumbnail
avatar
韓俊碩
2024-04-09
人類圖.玄商9:想提升生產力,光靠AI是不行的,假如不懂得如何管理自己的狀態,很可能最後都會歸0歡迎各位回到Life Architect.這次來到探討有關職場和創業的人類圖.玄商系列.在職場中,生產力往往是員工第一要緊的事.然而,生產力,廣泛而言,並不局限於專業技能,它也可以是企業中層的交際能力,也可以是高層的商業決策明智度. 但是,這些能力和創造價值的時刻,都需要一個人有良好的個人狀態
Thumbnail
avatar
Life Architect
2024-01-09
不想財富自由別看!賺錢卻越賺越窮?窮人才有的6種投資心態今天,我們要談論一個非常重要,卻又常被忽視的主題:投資心態。你可能會問,為什麼我一直在努力賺錢,卻感覺自己越來越窮?你可能會覺得自己已經做了所有應該做的事,但財富卻似乎離你越來越遠?也許你已經犯了致命的投資錯誤卻不自知。
Thumbnail
avatar
命運翻轉學院
2023-07-21
不想努力了,躺平~以及深度感情交流阻礙狀態分析近年來在70~80年次的中年輕人流行的生活型態:「全躺平」、「半躺平」、「微躺平」都是比較新興的詞彙,這些詞彙背後反映了當今社會中年輕人的一些心態和價值觀。 「全躺平」和「半躺平」這兩種狀態顯示出一種對工作和愛情的抗拒或者選擇性放棄,這可能是因為現代社會的高競爭、高壓力以及種種不確定因素導致的。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3-04-18
「跌不起!」我的家人是怎麼跌倒的?不想加裝扶手怎麼辦?對你我來說最實用的七項檢查許多公家單位提供的建議總是難以執行?本篇文章大綱: 1.最常跌倒的四大危險因子源頭,國民健康署怎麼說 2.能夠幫家人做到的七項「接地氣」防跌檢查
Thumbnail
avatar
胡廷岳藥師的醫病故事集
2022-10-04
(金曲34最佳樂團)宇宙人《理想狀態》如同一次开往内心的随心旅程,这样的快乐谁不想也来点?更多乐评在打破同溫樂|英子 接下来,就跟随宇宙人《理想狀態》这如同一次开往内心的随心旅程,这样的快乐谁不想也来点? 第一首《► Play》 intro上来就以快转和倒带的特别方式加上电气化的音色处理为专辑即刻按下了快播键,开始呈现属于宇宙人的【理想状态】。 第二首《自己來》 第三首《你的樣子》
Thumbnail
avatar
英子
2022-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