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太保]故宮南院

2021/10/2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一次去,很好照,
進去內部建築物時,

讓我想起了我去過巴黎的羅浮宮,(PS.金字塔沒有對在一起的一次XDDD,因為那天去維修中.... 來自丹 布朗的小說 情節提到的)連結傳送門過去的是我已長滿草堆🌱🌱的第一個部落格,





雖然兩個性質不同,但那種寬敞感,和博物館的走廊
真的有似曾相似的感覺。和商店街的感覺。(雖然賣的東西都不一樣XD)






綠色的💩狀💚🤣


果醬們


家樂福品牌: 羅勒口味的橄欖油


檸檬口味的


有加大蒜的橄欖油


有加辣椒調味的橄欖油


我一眼就看出來 不一樣啊


底下小圖不一樣口味 四瓶




🤣👍


星座杯


本店櫃位星座杯











醬油真的很特別!!!



巧克力苦的那種 因為都80%-85%


嗯老公的最愛


巨嬰!他的頭上有日式抹茶的那個!!!



茶茶小王子 商品櫃位


這天時間太少了,還要驅車回去接弟弟放學,
所以只在一樓逛了幾個店,寫幾張明信片,時間就到了。
只好改天再去了。



字句真美,還有❤️




有喔!我有找到五個鏤空的小茶壺,本想要收藏這款,已賣完!


妳 是幸運得主~


你 也是~收到的幸運主


超好玩的明信片


我有這張老師展覽時的明信片邀請卡!當時也有帶弟弟,老公特別帶我去竹北看展。❤️ 我照糊了🥲






這就是許釗滂老師的攝影作品


一眼就認出我攝影老師的作品
(他說這本裡面,沒有全部都是他,有的是,有的不是,我和他說 我來找找看,哈哈哈XDDD!靠的不是直覺,是眼力~每天FB看老師創作的照片!)



郵局櫃位:國家的窗戶~可以郵寄任何書信到各個國家去的窗檯!!!!!
我一直都在郵局的世界裡.....
今天這一櫃停留的時間最久,郵票看了超多,下巴都要掉下來了

外部照片






剛好遇到下午整點水舞,問警衛阿北:晚上會點燈喔 到10點












雞蛋花




下停車場,看到的第一眼,不要懷疑,開始走路!!!!!!!才能到達博物館內部。絕對是運動的好地方,還可以騎腳踏車喔。

附錄: 有的沒有的照片



櫻花鉤吻鮭 超可愛的


這個照字體的~


博物館一樓內建美食店有這些


牆壁上的美畫


橫畫


飲品區座位的 裝飾品




有留言簿畫冊


和畫筆





玉山 3952公尺高!



一樓小間展場

一樓我只逛了一半...🕰️
我都還沒上二樓買門票🙄,和三樓聽說有鎮店之寶收藏價值巨額的😆🇹🇼。
嗯我相信!看保全配備就知道~
停車費50元而已,還可以進來避暑吹冷氣。呵呵XDDD
有買紀念品啦!因為只有這裡有賣¶_¶😊

只能改天再去了。結果回程接小孩回家後,我就掛點躺平了...。
感謝閱讀,欣賞照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5會員
225內容數
筆者個人生涯開始接觸 {音樂} 這個領域的辛酸奮鬥史,從沒有天生的才能,用200%的努力克服自己人生關卡,和到德國留學七年(2000年-2007年)的奮鬥史,用自己的眼淚如何鋪出屬於自己的一條音樂道路。一部就讀音樂班和音樂系奮鬥黑暗史的真實人生故事,內有20篇文章{一部你沒想過的音樂道路上,筆者如何取得碩士文憑的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