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撞香!你想要「聞起來像博物館展廳」嗎?──這些行銷創意很欠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專欄分享
#博物館行銷
本文將介紹讓人大開眼界的博物館廣告行銷案例,不一定要有雄厚的財力才能做到,但必須要有創意!
一起來看看有哪些案例吧~
連結至「換日線」圖文好讀版:https://crossing.cw.com.tw/article/17582
圖片來源:梵谷博物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不怕 LINE 檔案過期!透過 No Code 工具自動下載 LINE 檔案至 Google 雲端透過 No Code 工具建立「 LINE 檔案備份機器人」,未來在 LINE 群組傳送檔案,機器人會自動儲存檔案至 Google 雲端,不必擔心超過檔案存取期限無法下載。更能將不同 LINE 群組的檔案分別儲存至對應雲端資料夾,檔案管理更方便!除了檔案,也可以自動將「圖片」儲存至雲端!
Thumbnail
avatar
NoTime NoCode|自動化工作流程
2024-05-26
「一直走就不怕孤獨了」——作詞家黃婷四篇壯遊日記讀後心得初次在台中市立圖書館體驗電子書,手機頁面跳出這本書,好奇心接受天意安排,點選借閱,現場閱讀近10頁。看到文字的優美,不帶激情的壯遊,令我愛不釋手。回家後,七個晚上與她約讀並細細品味,我的心情如同「五月天」阿信的感受: 「好喜歡你的文字,請你一定要繼續多寫喔。」 當年,我是在某BBS站上這
Thumbnail
avatar
江文德
2024-04-16
2023衣櫥必備「工裝褲」怎麼穿搭?掌握一原則,不怕陽剛味太重!如果不工作時,我喜歡穿上瀟灑自在的長褲,因此我有不同款式、不同長短的褲裝。如果你也是屬於帥氣瀟灑的個性,穿上今夏流行 的「工裝褲」,帥氣十足。如果你不想太過於陽剛味,還是想帶有點女人味,「工裝褲」也能讓你展現女性魅力,利用穿搭 技巧,襯托出小小的曲線,展現性感的風姿。
Thumbnail
avatar
王偉華
2023-12-15
電信|高價回收二手機,回收價公開透明不藏私|挑戰手機市場最低價,不怕你多方比價|新莊訊行推薦|傑昇通信新莊富國店如果你現在手邊有舊手機想要回收換現金,或是以舊機折抵新機,非常推薦可以先到傑昇通信官網查詢舊機高額回收價,無論是Apple、三星、OPPO等大品牌,只要透過傑昇通信舊機高額回收價頁面,點選品牌進去就可以看到每支品牌手機的回收價格,回收價公開透明不藏私。
Thumbnail
avatar
LAZY LAZY BONE懶懶骨頭的裸辭日記
2023-10-04
台南汽車美容【佑鑫車體鍍膜美容】車子內裝大掃除!椅墊白三層!再也不怕小朋友吐奶│臭味也跟著一掃而空│老闆清得超用心好乾淨家裡記得大掃除,車子也別忘了要大掃除呀! 我家的家庭用車,車子椅墊和地毯是比較不防水的面料,所以夏天吸汗、吸雨水等等,加上我小鵝子在上面…吐奶了,悶臭味混合酸臭味…😰真的不是人能忍的。 所以這陣子都騎機車,給車子大掃除的時間。
Thumbnail
avatar
享受人生在台南
2023-09-30
2023買債券賠錢三大迷思|鎖住利率?長債賺價差?單支債券持有到期不怕利率風險?00679B、00720B、00772B2023年是債券年? 近期各種投資達人和老師,瘋狂推薦散戶買進債券,許多投信、券商跟銀行業者也瘋狂鼓吹散戶進場,並表示債市今年會有比股市更好的表現機會。 因為現在投資股票風險跟不確性比較大,大家普遍比較畏懼,而債券這種穩定領息的商品,就成了如今散戶的最愛,甚至出現了「2023年是債券年」的說法。 推
Thumbnail
avatar
清流君
2023-02-26
年底做帳收尾的一週,談些失敗也不怕套的選擇。順便說說遠百的勝利。 年底最後一週了,總要玩玩做帳(結帳?)行情。 本文談談幾檔在年底最後一週加減可投機的個股,由於個人一向保守,所以這些個股即使想做帳卻被結帳,也是不怕套、就給他套的。 先交代遠百的後續個人處理,然後談談其他個股。 遠百: 1.過程:
Thumbnail
avatar
gnikis
2022-12-24
不怕孤單,來個快樂「學」人氣作家 角子 曾說過:「在走到幸福之前,誰不是一個人。」不管是否單身或有伴,通往幸福的路都要靠自己前進,前提就是知道如何讓自己快樂。 可能很多有人覺得奇怪,快樂,還需要學嗎?也有人會說:「我就是不快樂,怎麼學也學不來。」是不想?還是不能? 《快樂就是……500個值得珍惜的當下日常》以可愛的插畫,描
Thumbnail
avatar
勤愛自己
2022-11-25
奉子成婚13歲 第15篇:英雄不怕出身低,萬丈高樓平地起!我就來場終生的人口買賣!作者前言 本書是以台灣社會為背景進行創作,但並非完全一模一樣,可以看成是一個平行世界的台灣社會,一些社會風俗和法律條文和現實台灣有部分差異,謝謝。 第15篇:英雄不怕出身低,萬丈高樓平地起!我就來場終生的人口買賣!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1-13
不怕你為自己做出改變、不怕你的改變與眾不同,只怕你安於現狀、自怨自哀 #心理不怕你為自己做出改變、不怕你的改變與眾,只怕你安於現狀、自怨自哀 來自內心的聲音,那是非常珍貴的自我意識,那是沒有偽裝包袱、沒有枷鎖限制,最赤裸、最純粹的聲音。別再選擇忽略它,有天聽不到它了,你也將會忘記你自己!
Thumbnail
avatar
Agatha
2021-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