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油的秘密 Rose》41 月老

2023/04/19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本文內容不准抄襲、也不接受報導、沒經過作者同意不得轉載分享)
Rose:「你說的幫我一起想辦法,就是帶我來拜『月老』?」
學長們還好嗎?怎麼雄中的跟建中的都命定論啊?

看來凡人再怎麼聰明,最終逃不過『命』這一關。

Darren:「Mia也想來,一起解決,看妳們最近多糟,一個是男友愛上別人,一個是追學弟半天搞不定,都不聽我的勸才會卡關。眼前僵局,只能看老天爺要不要賞臉。」
Mia:「霞海城隍廟?有用嗎這個?」
Darren:「寧可信其有,剛好快七夕情人節,臨時抱佛腳,帶你們去認識一下。」
Rose:「這邊你也熟?」
Darren:「拜託,我不是陳建州喔,我們家是真的跟他們很熟,認識三代了」
Darren愛笑Jason高雄人「土」,結果他邏輯差不多,不也都信奉月老,上面告示牌寫著「霞海城隍廟供奉月下老人的供品,包括紅線、鉛錢與喜糖」
Mia:「沒糖果怎麼辦?」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798 字、3 則留言,僅發佈於小說:指☽甲☆油的秘密♡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1K會員
429內容數
歡迎讀者在此討論我的所有專題內容:辣妹學與型男學(兩性議題)、牛排學(人生自我探索與職場規劃)、表達與社交學、王子公主(階級文化)、指甲油的秘密(推理小說)、辣妹編輯生活(過往在GQ\VOGUE的經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