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魔莉卡渡過9度的夜|A180改裝|年過完了|

2023/04/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魔莉卡」
顧名思義就是魔莉的咘咘car!
但要同時有著咖啡奶茶的溫度和色調,
過新年,忙著來過年的家人,開心之餘,還沒機會出門。
而「年」過了,寒流也來了!
被低溫嚇得在出門與不出門之間搖擺!
實在是太怕冷了!
但有機會把每一個細節都熟悉,就是極為單純的開心!
這個夜晚,試著準備,
所有的器具都在車頂的行李箱。
出門前不用再大包小包,拿進拿出。
這是最懶的做法與決定。
這樣的夜晚,雖然很冷,但很美。
我喜歡「燈」,因為有光,會發亮,
更喜歡它發射出來的感覺!
所以車內,配備有好多盞燈。
簡單的晚餐,鹹豬肉、
小火鍋、香腸、酒⋯~兩個人很夠了!
這是已經接近11度,覺得很不行!
實在是太冷了了!
所有的水,都用車內水箱,
也很夠用了,也把水箱的水都替換成可以生飲的R O水,
想喝打開就有水喝,開心的想要偷笑!
生活想要怎麼過,就去落實,
好像就能夠走進那夢想中的道路!
車內有一個延伸桌板,
可以帶著工作走,舖上桌巾的工作台展開工作模式,
還有沙發椅可以坐
心裡覺得很滿足。
隔簾、窗簾都是自己做的,做了好幾款模式,
可以依心情替換的感覺真好!
駕駛座與後座隔開,就像兩個空間!
臥室還有個小木門,這是我最喜歡的設計!
可以放一些小東西,
而且醒過來打開小木門,
就可以望著外面欣賞一下美麗的景色。
小木門和車內的許多小層架,
都是出自於王師傅的手!
(需要王師傅的工可以跟我聯絡)!
買了一支很滿意的梯子,收起來只有45公分,
展開可以到達61公分,把所有東西往車頂行李箱收,
就不用塞在後車廂滿滿的我不喜歡!
所以後車廂,就是我的觀景陽台,
還是可以好好設計?
讓小貓布偶、抱枕好好放著,等待被使用。
簡單看起來就舒服了!
車泊前的嘗試,
好冷,但決定要嘗試看看,所以還是睡車上,
有個百變床椅很方便,一攤開,真的很平整!
不過我還是要練習好幾次,現在也已經熟悉了,覺得開心。
不過嘗試睡車上這一夜真的太冷,
覺得睡袋不夠保暖!
嘗試到清晨,也熟悉魔莉卡的一個晚上和白天,
想要分享的是我的開心和喜悅。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871內容數
插畫.有故事有一天,畫著畫著,也想著想著, 然後畫面出現,文字跟著出現。 這一幅幅的插畫就成為安撫自己的一個出口。 每一個人都在過日子的同時,逐漸地認識自己。 也逐漸地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與不想要什麼。 有時需要一股衝勁,來幫助自己跨出一步, 有時需要狠狠的轉過身去, 翻開一個頁面,再也不回頭。 是一個自己的選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