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之前打過了~
補充一下很簡短的內容~
勤崴是一家做電子地圖的公司~

平常所使用的google就是勤崴科技所提供的~

那勤崴的電子地圖是高精度地圖~

所謂的高精度 L1-L3 精細度為一公尺

L4-L5就是公分等級的~自駕或輔助自駕都會帶動高精度地圖的成長~

我是看了很多資料~總結一句 他就是做智慧交通!

包含車隊管理(垃圾車對~計程車隊...) 車聯網 自駕...

自駕其實就是無人~現在很流行無人機~未來應該也是無人車~

無人機 無人戰機 無人戰車 無人計程車 無人公車 無人垃圾車~

這是我對未來的想像=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9會員
    88內容數
    做股票是我人生中唯一一件事情堅持超過10年 我愛賺錢 並回饋社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冷門王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樺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4538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追蹤者100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萬年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勤崴國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互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檎讀|《香君》 上橋菜穗子|你聽過氣味之聲嗎?《香君》這本書是作者上橋菜穗子睽違七年後又推出的重磅新作,用作者一如既往擅長的豐富奇幻世界架構以及深刻細膩的人物刻劃,讓我們沉浸在小說裡主角愛夏的視野,走上一趟聆聽大地之母心聲的路。
    Thumbnail
    avatar
    林檎子
    2024-06-12
    勤寫是進步的不二法門為小女Mia範寫書法時,她忽然說:「我發現妳都知道甚麼時候要用力,甚麼時候要提起來。」雖然她一周寫不到二十個字,不過對字的觀察力非常好。 比如她寫完「捺」這個筆畫後問我:「為什麼我寫的都缺一個角?」 她能發現問題實在是令人激賞,我指點她筆要走到最後再提起,她調整方法後,順利寫出正確筆畫。 「
    Thumbnail
    avatar
    小徑藝文+
    2024-05-27
    〈秦檜〉趙羅湘雨、卓三春共往奮進營⋯⋯
    Thumbnail
    avatar
    木天心
    2024-05-17
    芹壁聚落、芹壁咖啡|石頭堆砌山景錯落有致,來吃晚餐一次看夕陽和夜景芹壁是馬祖群島的一個美麗聚落,以石頭堆砌而成,錯落有致。推薦遊客順道拜訪當地有名的芹沃咖啡烘焙館,欣賞夕陽到夜景,並享受道地的美食。提供豐富的旅遊資訊,包括營業時間、費用、停留時間和交通方式。
    Thumbnail
    avatar
    我,儒儒的旅行足跡
    2024-04-26
    秦味館|充滿圍爐氣氛的陝西料理 推薦菜色: 燒魚梅 油潑麵 嗆肉高麗 清炒野蓮 新疆香酥羊肉串 核桃酪 蒙古炸奶豆腐 慶祝小男生的30大壽,一個月前他本人就積極地訂了想吃很久的秦味館 這天大家都餓了好久~快暈倒在路上了!! 上菜速度非常之快,7個人也咻咻咻的在一個小時內完食14菜1湯 肚子餓之餘也有在
    Thumbnail
    avatar
    小鄭
    2024-04-20
    秦海璐引領我們找到她們的名字秦海璐在新劇《她們的名字》裏,給了我們一個漂亮的角色。這個名叫雷粒的都市女子,憑著她的勇氣、毅力和過人的智慧,在職場上,在情感上,過關闖將,雖然最終她被迫離開心愛的木蘭說,但雷粒并沒有被擊敗,而是轉化成段位更高的都市白領女精英。
    Thumbnail
    avatar
    Nigel Ng
    2022-10-09
    ●2022陸劇【獵罪圖鑑Under The Skin】你是我的底牌 (檀健次 金世佳 張柏嘉 秦海璐)話說,打開【獵罪圖鑑Under The Skin】沒幾分鐘,我就被吸引,這是今年來(也才4月)我的好劇TOP1。不說謊,我也曾懷疑這精彩的劇本的出處,直到我找到這是完全的原創,完成劇本才找拍攝方時,更打動我,不容易。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22-04-09
    檎子的本周聽什麼(1) 那些陪伴我的A面主打歌首先來聊聊自己為什麼會開始寫這個專欄好了,因為Spotify有每周新發現的歌單功能,特別喜歡在那裏找尋新的寶物,也喜歡和大家分享我的新發現,雖然不是對音樂的品味非常好,也不是能夠說出一嘴好樂評,但這些我所分享的歌曲,都會是我所喜愛、覺得好聽的音樂。
    Thumbnail
    avatar
    林檎子
    2020-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