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風水法奇門實例:中國大陸青島看公司風水布局|法奇門符咒賣屋祕法|青島海港媽祖神像|形家風水壁刀煞|紫微斗數論命實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風水法奇門實例:中國大陸青島看公司風水布局|法奇門符咒賣屋祕法|青島海港媽祖神像|形家風水壁刀煞|紫微斗數論命實例
前幾天受邀至中國大陸青島,看公司跟住家風水做調整布局,因為客戶有不少房屋想要趕快賣掉,於是運用「法奇門符咒」,幫忙盡快賣屋成交。
客戶也安排去海港喝珈啡看風景,港口還有一座很大的「媽祖」神像喔!
客戶還介紹了三位朋友來算命,我用了「四化紫微斗數」幫他們論命,算出了有被家暴、祖先出有錢有名人、小時候跟父親無緣、在前年發生房屋官司問題多項,都一一命中!

👉👉命理課程開放免費影片試看|我的命理教學網站 運勢王 均景老師:奇門風水.紫微命理.易經占卜.道法符咒.專業教育學院|運用風水命理技能幫你增加收入|道法正向能量行善助人|成為專業風水命理符咒老師|享受自由的生活

2會員
26內容數
換個角度看人生 藉由命理學問 重新認識自我 運命而不認命 想一探自己的人生旅程嗎? 想學習能通透天地眾生命運奧妙的學問嗎? 想達到「我命由我不由天」的崇高生命價值嗎? 嗨!您好,我是王均景老師,能讓大家輕鬆學習各種現代生活中實用的命理知識,如八字命理 、紫微斗數 、風水地理 、奇門遁甲 、 命名改名、 手相面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作家 Morgan Housel 在《華爾街日報》中提出一個觀點:我們是用理解知識的方式在思考、學習金錢觀,而不是用理解心智與行為模式的方式學習理財。這段話讓我意識到,我們的財務決策並非總是理性的,情緒因素也扮演著重要角色。通過掌握金錢心理學,能夠幫助我們改善用錢習慣,使財務決策更為理性和長遠。
Thumbnail
作家 Morgan Housel 在《華爾街日報》中提出一個觀點:我們是用理解知識的方式在思考、學習金錢觀,而不是用理解心智與行為模式的方式學習理財。這段話讓我意識到,我們的財務決策並非總是理性的,情緒因素也扮演著重要角色。通過掌握金錢心理學,能夠幫助我們改善用錢習慣,使財務決策更為理性和長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