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燧道的終點

2023/04/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寫過一篇文章,關於生命,如果生命是一條燧道,終點會是什麼樣子?寫的時候,我的心絲一直圍繞在家裏最老的圓圓,殊不知,先離開我的,竟然是老二仙貝。
很幸運的是,仙貝吐出最後一口氣的時候,是在我的懷抱中完成。
生命,真的太多讓人措手不及的事情,好的、不算好的,在上天的安排中,就這樣來了⋯⋯⋯
貓咪的故事,因為我生活中接二連三遇上一些事情,結果停擺了許久。在我還來不及繼續寫下去時,主角們就少了一位,我的心既沈重又平靜,寫這篇文字,可能是想抒發無法言喻的傷痛,也是要鼓勵像我這樣少了一塊心頭肉的人,我們一起加油吧。
Mmy
Mmy
曽經是個在網路撰文記錄貓咪成長的部落客,在FB打敗Blog後,我開始對演算法感到厭倦,希望方格子能讓我再次找回網路衝浪的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