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鬆

2022/12/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張照片是我的驕傲。
有一段時間,蛛蛛非常喜歡像這樣地烏龜趴,躺在沙發的扶把上睡覺。
看到她這麼地放鬆,我真的好暖心,雖然搬離舊家前我們還是不能抱她,但我們眼中的一小步,應該是蛛蛛貓生中的一大步吧!
不知道蛛蛛有沒有做了什麼好夢,但我相信她此刻是放鬆而幸福的,我真心覺得很幸福。
另一個讓我感到很安心的事情是,蛛蛛跟家裏原本的兩貓:圓圓、仙貝,相處上都沒有大問題。原本的圓圓跟仙貝是兩個互不往來的貓,而蛛蛛的出現彷彿一個第三世界,她一樣跟圓圓不交涉,而仙貝也許是老了,也不會來挑釁她。
但我意外發現,蛛蛛跟仙貝之間的安全距離,比圓圓跟仙貝更近。(圓圓跟仙貝是兩隻老貓,分別在2003年與2005年分別收編入戶,歡迎讀取他們的故事)
正當三隻貓都在家裏安好地住在一起時,我們的搬家計劃始終沒有改變,房子繼續在找,還必需考慮停車位,更重要的是能養寵物,這個難度意外地高。
這些幸福與美好的照片金有那麼一刻讓我誤以為。接下來就這樣幸福快樂每一天了。殊不知,夏天的炎熱。讓仙貝寶刀未老地天天開紗門到玄關去看風景。
接下來,蛛蛛也學會開門,而且。後浪推前浪地可以一秒開門,靈巧無比。當時我只對於不斷被貓放進門的蚊子感到厭煩,完全沒有想到會開門代表什麼意義。
會開門,就代表她想出門就可以自己開門出去玩,這是不是很可怕?好了,下一篇來跟大家分享蛛蛛的「第一次逃家」,順便給大家猜,截至2022年12月蛛蛛一共逃家幾次呢?
Mmy
Mmy
曽經是個在網路撰文記錄貓咪成長的部落客,在FB打敗Blog後,我開始對演算法感到厭倦,希望方格子能讓我再次找回網路衝浪的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