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靈數全書:古老的生命科學,畢達哥拉斯教你算出命格與流年

2023/04/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個人蠻遺憾沒在小李飛刀生前,
學會他的九宮能量數(易經結合生命靈數)。
他曾靠這套系統,
讓一萬多人請他吃飯。
一頓飯算一百五,
一萬人就讓他省下一百五十萬的伙食費。
我想成為像他那樣博學多聞又多才多藝的人,
數技在手,
不愁吃穿。
只是我又想到,
就算當初學全了,
未來練習熟透後要用什麼招牌名稱出道?
小洪菜刀?
我本來想說可能這輩子沒人的生命靈數可以像小李飛刀這麼強。
好友Gio邀我去上結合生肖、星座、生命靈數三者合為一的菳字塔識人術課程。
我這幾年平均每年會被一位講師騙或被斂財。
我就想看看她是騙子,還是真本事?
從牌卡說中我爺爺那代曾經很有錢,
我覺得有可能是運氣。
從牌卡說中我喜歡熟女,
臉色一變,
有可能是猜中。
從牌卡說中前任沒有想走進婚姻,
那可能需要一些功力,
越說中越多,
不得不服氣。
當天就報了中階、高階課程。
我請她幫我分析前任。
她看了牌卡,
要我放下,
說我有三張天蠍,
太過於執著。
她的牌卡是(9)藍國王+粉公主=交際花。
她有兩張藍色天秤
對人很要求。
她有四張國王,
很強勢。
她沒有綠色的牌,
所以對金錢沒有成本概念,
她與我在一起,
80%的機率是因為我的綠牌人價值觀吸引她;
因為相異而相吸。
另一個學姊跟我要前任的照片看,
看完後跟我說以後只能找中型美女,
這種仙子等級的我hold不住。
我就想了解為何這套生命靈數可以這麼準確?
為什麼畢達哥拉斯可以想出這套系統?
為什麼一個西元前的人,
可以想出一套用西元出生年月日來了解人的心理與個性?
我懷疑真的創出生命靈數的人不是畢哥,
而是後人借他名字來推廣這套系統。
我決定要找時間把北市圖所有跟生命靈數有關的書都借出來(目前有16本),
把它研究透徹,
未來通過測驗成為菳菳老師旗下的合格講師之一。
PS:
如果你曾學過小李飛刀九宮能量數,
拜託你教我,
我想試試等小李飛刀九宮能量數結合菳字塔識人術、龍震天玄學風水與Erik鄧為中讀心術都學全並融會貫通後,
用四大名師的精華開發出新一代系統-
雞蛋哥脫胎換骨術,
晉升天選之人就趁現在,
以下開放報名連結:
#生命靈數全書:古老的生命科學,畢達哥拉斯教你算出命格與流年
#The Complete Book of Numerology: Discovering the Inner Self
#David A. Phillips
#橡實文化
#生命靈數
#命格
#流年
#讀心
#識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8會員
15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