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債(七)

2023/04/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無論人的一生注定有多麼的悲慘,因著上天的慈悲,總會給人們一次僅有的幸運!但絕對不是施捨,更非毫無來由的賜與!
此後,鳳姐和小郭的雜誌社生意蒸蒸日上,經營得相當成功。夫妻倆如魚得水,猶如天助,大把的鈔票,像雪花般從天而降,作夢也沒料想會有這麼一天。他們同一般的暴發富,也追逐著從未有過的豪奢生活。
每天早晨,他們可以品味到各地的美食,從法式早餐到中式點心,從日本壽司到墨西哥炸玉米片,他們品味著世界各國的經典佳餚,享受著美食之旅。
午餐和晚餐更是享受的時刻,他們常常光顧高級餐廳,品味各種名貴食材,如和牛、鱈魚子、法國鵝肝等,並且總是點選餐廳的頂級推薦菜單,享受著精緻的美食和高級的服務。他們也會邀請親朋好友一同前往,一起分享這豪華的用餐體驗。
當然,鳳姐也邀請我品嚐高級的餐廳美食。那一天,是我第一次進高級西餐廳,我點了一客黑胡椒牛排,大塊的牛肉上面,滿滿的覆蓋了黑胡椒醬,在鐵板上吱吱作響——那是我畢生難忘的滋味!
我興奮地切下一片牛排,放進口中,立刻被那濃郁的黑胡椒香味所包圍。牛肉嫩滑多汁,肉質鮮美,配上黑胡椒醬的微辣味道,讓我嚐到了前所未有的美味享受。
我仔細品味每一口,細細咀嚼,感受到牛肉的鮮味和黑胡椒的辛香,在口中交織融合,令人陶醉。每一口都是一次味覺的盛宴,讓我彷彿置身於美食的仙境。
餐廳的環境也非常高雅,精緻的餐具和華麗的裝飾讓整個用餐體驗更加奢華。與鳳姐聊天談笑間,我感受到了豪奢生活的獨特魅力,彷彿一夜之間融入了上流社會。
整個用餐過程充滿了幸福和滿足,我感慨萬分,難以置信自己能夠品味到如此美味的食物,享受如此奢華的生活。我心生感慨,明白這一切都是鳳姐的幸運和努力帶給我的,我對她充滿了感激和尊敬。
終於,在這一天的用餐結束後,我和鳳姐一起走出餐廳,胸懷感慨。我意識到,這段奢華的生活並不是永恆的,金錢和虛榮只是一時的過客,真正重要的是生活中的人情溫暖和真摯的情感。(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68內容數
“非想天”是指一種超越一切思維和執著的解脫境界。在佛教中,思想是一個阻礙人們證悟真理的障礙,因為它們限制了人們對事物的看法和理解,使人們陷入執著和迷惑之中。而非想天的境界就是超越這種思想束縛的境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