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喜歡,是一種感覺
愛,是一種情感
喜歡,是感覺的蔓延
愛,是情緒的培養
喜歡,是淡淡淺淺的累積
愛,慢慢堆疊的滿溢
喜歡,所以開心的笑
愛,所以幸褔的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0會員
    159內容數
    喜歡笑,喜歡開心的笑;喜歡簡單,平凡的小事物。容易感動,容易滿足。喜歡寫下腦海裏浮現的文字,紀錄品嚐過的美食、遊憩的地方。每件簡單的事物,背後都有不同的意義存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芙璐夢的小窩 的其他內容
    汕頭泉成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放鬆•沉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迪士尼行動電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滋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陪孩子玩,孩子很喜歡】《愛的魔法星期三│亮晶晶星期五》星期三和星期五都是爸爸媽媽有機會來參與我們的生活的機會。 撥出時間的小小參與,給孩子很大的感受。 孩子很喜歡愛的魔法星期三, 除了玩具分享日,也是爸爸媽媽來陪孩子玩的時間。 因為陪玩的爸爸媽媽們,在這個時刻是全心全意的。 所以孩子感受的到。 有時候星期三爸爸媽媽們也會報名來一起摺信件,
    Thumbnail
    avatar
    【輕輕吹,蒲公英飛】《快樂的孩子,分享快樂》
    2024-05-16
    「喜歡與愛:微妙的差別」喜歡和愛,是人類情感的兩座高塔,雖然它們看似相似,但卻有著微妙的差別。喜歡是一種輕飄飄的感覺,像是春風拂面,讓人心情愉悅。而愛則是一種深沉的情感,需要時間的累積和磨練,才能讓它變得更加堅固。 喜歡只在快樂時存在,當一切順利時,我們會覺得對對方產生了喜歡的感覺。但當遇到困難和挑戰時,這份喜歡可能會瞬
    avatar
    薄霧心語
    2024-04-27
    喜歡和愛有什麼區別?很多人都在問,喜歡和愛有什麼區別,有人說喜歡就會放肆,但愛是克制。
    Thumbnail
    avatar
    貓招財
    2024-01-22
    喜歡愛 我常告訴朋友:「在愛情裡,喜歡和愛是不同的,你可以喜歡很多個,但你只能愛一個。」 我認為不可能有人可以見一個人,就愛一個人,只能說是見一個人,喜歡一個人。 難過可以不是因為愛,就像我弄丟了我心愛的玩具,我會難過的哭泣,我喜歡的人離開了,我也能難過的哭泣。 開心可以不是因為愛,就
    avatar
    K
    2023-11-21
    你喜歡愛人多一點還是被愛多一點?分手後,媽媽說了句讓我思考很深的話:「能夠遇到一位愛你的人,其實要比你愛的人更重要。」「你是喜歡愛人多一點呢?還是被愛多一點呢?」
    Thumbnail
    avatar
    Little Miss
    2023-08-01
    avatar
    忘詞詩人
    2023-04-16
    我喜歡張愛玲說的「世人會原諒瓦格涅的疏狂,但他們不會原諒我。」但是,但是張愛玲,妳的文章使妳也成為了一代傳奇,我卻連妳的夢都沾不到半分。有的也只是半吊子的,連入門都算不上的寫作和拙劣的繪畫,卻瘋狂的渴望他人的認同。先是認為,幻想自己也如他們,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認清後也只剩失足感。 世人也原諒了張愛玲,剩下的還在受刑。 趴在桌上,寫字時,畫圖時
    Thumbnail
    avatar
    2023-01-29
    只要是個人,都會喜歡曖昧的感覺吧只要是個人,都會喜歡曖昧的感覺吧。 至少我就很喜歡。我超喜歡。 黏糊糊的對話,若有似無地在很擠的捷運車廂兩隻手臂的互相倚靠,人群中視線羞澀而大膽的相交… 我覺得曖昧是一種荷爾蒙的悸動,關係的不確定,讓模糊中的男女朦朧而美麗。 有時候很難分清到底是喜歡你,還是就喜歡曖昧這回事。
    Thumbnail
    avatar
    漫不經心的人生劇本
    2022-04-12
    喜歡和愛的差別是甚麼?喜歡可能是因為她很可愛, 眼睛很漂亮,個性很單純, 笑起來很好看,穿衣服有品味, 對人都很好,善解人意,脾氣很好, 跟她在一起很開心, 可是,愛不一樣, 可能她身材不好、長得很一般、脾氣很大 總愛對你發火,有時候打你特別疼 笨手笨腳,缺點一大堆, 大姨媽來了,心情不好,還不理你, 對你使出各種小脾氣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1-11-29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1-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