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愛

2023/11/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常告訴朋友:「在愛情裡,喜歡和愛是不同的,你可以喜歡很多個,但你只能愛一個。」


我認為不可能有人可以見一個人,就愛一個人,只能說是見一個人,喜歡一個人。


難過可以不是因為愛,就像我弄丟了我心愛的玩具,我會難過的哭泣,我喜歡的人離開了,我也能難過的哭泣。


開心可以不是因為愛,就像我得到了一個新的玩具,我會開心的睡不著覺,我跟喜歡的人在一起了!我也能開心的睡不著覺。


喜歡是我力所能及,你剛好想要,我選擇達成你的願望。

愛是我心有餘而力不足,你剛好想要,我默默把你的夢想成為目標。


喜歡就像陳列在架上的商品,我可以選擇要不要購買,不用考慮適不適合。

而愛其實只是一種選擇。

在不顧一切之後,我依然選擇你。

在毫無保留之後,我依然選擇你。

在隨心所欲之後,我依然選擇你。


愛其實不是我失去你之後會難過的沒有辦法呼吸。

愛其實是在我面對有你參與的任何選項裡

我只會選擇你。


「喜歡是青春且聰明,愛是讓人穩重的愚蠢。」


14會員
97內容數
就是隨心所欲的任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