滋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念,如影隨形般 跟在身邊守候
彷彿,它的存在理所當然
想念,毫無顧忌的
在身旁,
品茗茶香,悠哉的竊笑著
品嚐著72%的巧克力
嚐著了,苦甜交錯的滋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0會員
    159內容數
    喜歡笑,喜歡開心的笑;喜歡簡單,平凡的小事物。容易感動,容易滿足。喜歡寫下腦海裏浮現的文字,紀錄品嚐過的美食、遊憩的地方。每件簡單的事物,背後都有不同的意義存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芙璐夢的小窩 的其他內容
    先生手作千層蛋糕*咖啡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汕頭泉成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放鬆•沉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迪士尼行動電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幸福滋味 | 原創歌詞+AI創作歌曲 半夜開起了炸雞炒飯餐車 延續了媽媽在我記憶裡的味道~
    Thumbnail
    avatar
    噶瑪香香
    2024-06-20
    滋味多元的美好人生——《Hello Beautiful》試讀心得 即將由悦之文化出版,受到歐巴馬、歐普拉非常關注與喜愛的小說《Hello Beautiful》,試讀的篇章並不多,每個章節開頭都是人物名及年份,此安排相當特別,令讀者在列出的時間段中,彷彿這些角色就真實的生活在我們的周遭。     故事從威廉的家庭成員開始,身為家中的獨子,他還有一個
    avatar
    季澄
    2024-04-10
    闲滋味就是要浪费时间我有时候想,如果我按照兴趣选择自己的生活,并自由自在地待在这生活里,或许也能够给朋友一点勇气吧。当她们感到犹疑的时候回头看,就会发现我还在那里。
    Thumbnail
    avatar
    Lola
    2024-02-26
    滋味無窮:橫琴生蠔火鍋的美食驚喜這次的餐食體驗實在太難以忘懷,我必須分享給大家。我和三位朋友決定去新佳濠橫琴生蠔火鍋,而這真的是一個美食之旅。四人一起點了一鍋火鍋,而湯底真是讓人驚艷。它滿溢著紅棗和杞子的滋陰滋味,讓你一口接一口,根本停不下來。 不過,最令人著迷的還是店家的招牌生蠔和雞。我個人最愛生蠔,因為那股像銅的味道實在獨特
    Thumbnail
    avatar
    Sandy Lee
    2023-11-07
    那滋味,我永遠記得 內湖國中八年七班 蔣政廷酸甜苦辣鹹不只是僅存於食物、味道上,更是代表著一種回憶、一種情感、一種感受。同時也代表各種不同人生滋味的差別。而我們便是要搜索自己的人生經驗,並提取令自己難以忘懷的部分。 令我刻骨銘心的滋味是爺爺的拿手菜「麻婆豆腐」。晚上,爺爺時常會在家中,用簡單的食材,做出一桌令人垂涎三尺的佳餚。
    avatar
    蔡老師創意寫作教室
    2023-06-25
    老二滋味完全不敵老三! 勝負觀帶來的恐怖詛咒沒有人想要吊車尾。有些人被稱為贏家,有些人被稱為萬年輸家。即便已進入國家隊,屬於全國最頂尖的選手,但我很快就感到恐懼與絕望。身為新加入的女國,必須努力和前者(贏家)扯上關係,而非後者。
    Thumbnail
    avatar
    遊頭碼面
    2023-02-12
    滋味|清酒嚐鮮清酒,不能說沒喝過,但就未有詳細說明下去喝,近期去了一間清酒吧,形式如同去精品咖啡店,由侍酒師講解、喝法、小吃品嚐提鮮,參與了二次的品飲活動,花費不大但獲得很好的品飲經驗。
    Thumbnail
    avatar
    猫哥MG |從心出發 |VAF
    2022-10-26
    滋味|涼拌鮑魚澳門/譽瓏軒/歐陽師傅/這是一道創意涼拌,三星主廚的想法不會簡單出品,南非鮮飽經處理,很大的一顆,外型相當美,只是美中不足在吃的設計上,應切割(已飯後已主廚反映),但懂吃就行,我指的是吃的方法,先試了金黃色的珠子!看上去會以為是分子料理出來的某種東西,如果汁!但我年頭已吃過同樣色系的珠子,這不是分子
    Thumbnail
    avatar
    猫哥MG |從心出發 |VAF
    2022-10-22
    滋味最近,開始想不起咖啡的滋味了。酒與咖啡最大的不同,可能是一個讓人迷茫,一個則讓人更加清醒。若人生怎麼選擇都是苦澀,我寧願選擇後者。
    Thumbnail
    avatar
    直樹的流浪之歌
    2022-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