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0913止觀靜坐高級靈修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恭賀!恭賀!

本協會於1040913在三峽區大板根渡假村舉辦的止觀靜坐高級靈修班圓滿成功的完成了。

指導單位:中華生物能醫學氣功總會

執行單位:中華生物能醫學氣功全國教練聯誼會

承辦單位:新北市中華生物能醫學氣功協會

本次活動承蒙總會李博士親自主講課程,指導功法的修練!

承蒙教聯會曾熙培會長,吳航瑞秘書,黃和平榮譽會長 

      總會莊金片執行長,莊江生攝影組長

      彰化區賴炳輝理事長等等貴賓蒞臨指導!

 

本次精進課程籌備期間經會幹部們多次的

親至大板根接洽和討論課程進行的模式,

共動員38部車輛,171人次,

感謝楊理事長,吳團長的領導和指導,

感謝所有幹部和工作人員的辛苦付出,

感謝參加課程的生物能氣功家族的所有家人,

有大家的戮力配合和支持,我們才有這樣的能量

達成如此圓滿的任務!謝謝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完整的人與現代人的處境:關於前圖紙  啟蒙時代一方面是這種「全人典範」的高峰,也幾乎是它終結的時候。宗教改革、啟蒙運動與科學革命一方面形構出了一種現代人的主體性,卻同時剝除了過往支撐人們活下去的前現代意義與願景。我們的世界逐漸變得「數值清晰」,文明的保守性取代了冒險的樂趣。人類的專業知識總額得到指數性的積累,卻更加侷限在自己的圈圈。
    avatar
    前圖紙
    2024-06-05
    【關鍵指標】2024年7%高殖利率定存股:認識公司競爭力,抱緊更安心!老牛在這裡幫大家匯總了《2024年7%高殖利率股》,這10家公司的基本資料,並且從「關鍵指標」切入解析它們的營運力、成長力、回饋力及防禦力。雖然文字內容較多,但看懂關鍵指標才能安心抱緊緊,也可以幫大家省下許多整理資料的時間以及力氣哦~
    Thumbnail
    avatar
    股海老牛
    2024-01-04
    極致的內在平靜:正念五日止語閉關坊間的靜修營、閉關營、斷食營參差不齊,如果大家目標都是追求深度地回到內在、紓解身心壓力、面對自我, 那我得承認,這是我接觸大小十幾種閉關營以來,最推薦的五日內心之旅。 最特別的是,它以線上形式進行。 目前坊間少有。 太多朋友在問,所以趕忙整理了去年倉促寫下的心得,以下跟大家簡單分享: 五天
    Thumbnail
    avatar
    allaboutheart
    2023-09-28
    人止關·靜觀部落人止關 合歡山必經之路 我來此不下十次但我還是來了 只因為一句 來了就知道為何叫人止關了 從著埔霧公路到這兒 整個地形都變了 整個懸崖峭壁難怪日本人無法通行 賽德克人是在上方防禦的嗎 我就靜靜的看著思索著當時情境 也不禁想著為何要殺害探勘的日人呢 這兒可是失去過好幾條生命
    avatar
    狐狸看世界
    2023-09-06
    外遇修復(2)-關係靜止停滯(此篇適用所有人) 另一半親口承認外遇,我們的關係就靜止了‧‧‧‧‧‧
    Thumbnail
    avatar
    豌豆藍
    2023-07-31
    只關於吐槽|字母哥騎臉輸出杜蘭特;霍華德參加三分大賽;杜蘭特是頂級社畜塔圖姆轉發了一條他那次三分球投籃的比賽視頻,並寫道:“哈哈哈,這就是我對勒布朗(詹姆斯)犯規得到的。” 塔圖姆記憶恢復了? 字母哥在做客《The Daily Show》時被主持人教唆朝聯盟頂級球員噴垃圾話。字母哥:“你一直加入超級球隊來贏得 NBA 總冠軍,要不我們找個時間一起訓練,這樣我就可以教你
    Thumbnail
    avatar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2023-03-01
    只關於吐槽|霍華德參加三分大賽;三重國籍恩比德?沃爾去哪?霍華德宣布自己將參加T1聯賽的三分大賽:“Wow! 我非常高興能夠參加我生涯中第一次三分球大賽!不論其他人說什麼!讓我成就偉大 😶‍🌫️🤫😶‍🌫️ ”霍華德在T1聯賽目前場均出手3.9次三分,可以命中0.9球。 在被問及該如何去防詹姆斯時,克拉克森笑著說道:“當你能犯規的時候就犯規。一直犯
    Thumbnail
    avatar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2023-02-21
    只關於吐槽|還差63分,詹姆斯裝起來了;臟辮巴特勒即將回歸? 27+7+7真難賽季初,巴特勒以髒辮造型亮相。但拍完定妝照後,巴特勒就換掉了這個髮型。媒體們也沒有使用巴特勒的該定妝照作為他的肖像,而是直接用上賽季的,甚至用2K裡的照片。 對此,巴特勒表示:“把我的照片換回去,因為我喜歡我那個髮型。全明星之後,我要重新留起臟辮,這樣每個人都將不得不再次使用那張照片。” StatM
    Thumbnail
    avatar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2023-02-03
    只關於吐槽|傷停兩年半,他終於要回來了;貝弗利極致嘲諷;詹姆斯的弱點被發現?本賽季關鍵時刻的得分數據排行。國王球員福克斯以104的關鍵時刻得分排名聯盟第二,然而,福克斯關鍵時刻只出場了79分鐘,為前五中最低。 狄龍-布魯克斯分享了防守詹姆斯之道:"詹姆斯不喜歡走左路,我一整場都逼他走左路。"對此,太陽分析師埃迪-約翰遜發推:"真笑死我了!狄龍剛剛發現瞭如何防守即將成為歷史最
    Thumbnail
    avatar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2023-01-23
    閱讀心得摘要分享-貧窮,有幾百個理由;富有,只需一個關鍵《齊藤一人 著,長安靜美 譯,方智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本篇分享讀書心得,書名:貧窮,有幾百個理由;富有,只需一個關鍵《齊藤一人 著,長安靜美 譯,方智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 文字敘述易讀好懂,作者列舉的各種例子也相當貼近人心,很適合忙到昏頭的您,抽空快速閱讀,讓自己的思維來點正能量哦!😍
    Thumbnail
    avatar
    Tsuting Lin
    2022-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