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漫好處多‧第1彈

2023/04/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老妹曾經嚮往成為陽光明媚的人,
想成為一隻在荒野高飛的鷹,
不料卻成為了一隻……
烏鴉。
──
老妹對色色的反應已能掌控自如,
但是早在遠古時期可不是這樣的,
對黃色產物簡直瘋魔般似的大看特看,
一天不看就覺得心裡空虛、人生沒勁。
就像一隻哈巴狗一樣大喘特喘,
嗷嗷叫,我要色色、我要色色!
真是快熬不下去了,這種沒滋沒味的生活,
只要沒看色色腦袋就想爆炸的狀態,源自高三那一年。
當時各科老師們飛快趕完進度之後,
就是源源不絕的複習、考卷、考卷、複習,
每個人就像同一家工廠出貨的完好模型,
我們被訂製、被規定,冷卻自己的感情。
反覆操演同樣的動作,
上演整齊統一的秩序,
不問感覺,忽略感受,
無視洶湧的情潮升起。
苦啊!或許是來自心底的呼喚,
某日恍惚迷離間似乎聽到:
「汝欲掙脫枷鎖,便得向色色深處裡尋。」
感應到這股力量的拉力,就……掉下去了。
如果我不是高飛的鷹,
何必硬是讓自己裝上翅膀?
──
於是,索性放下書本大啖黃色夜晚,
總是在學校苦熬到晚自習結束過後,
便會暗搓搓期待接下來要看的肉搏戰,
這可比試場上的爭戰還要更驚心動魄!
啊!這才叫做原始的生命力呀!
肉與肉的絞扭、撞擊、翻滾、噴湧,
活躍了老妹因備考而死去的細胞,
漸漸活絡、暢通了我的腦袋迴路。
儘管,心底會傳來邪惡的囈語……
妳怎麼可以看色色……?
妳有什麼資格看色色……?
妳的書都還沒有念完欸……?
大家都在為學測拚搏,妳呢?
妳對得起未來的自己嗎?
妳對得起老師的教導嗎?
妳對得起爸媽的栽培嗎?
妳對得起高中這三年嗎?
好吧,幾番思量,深刻檢討過後,
後來老妹就下定決定不看色色了!
因為……我有更重要更遠大的目標!
比起黃色產物,我更展望自己的未來!
我要考上國立大學!
我要重振我們家族的榮耀!
我要成為人上人讓父母驕傲!
我要努力讀書闖出響叮噹的名號!
才怪!
他媽的竟然不小心看到了三、四點……
我還怕鬼嘞!
對色色的興趣完全超越了我對阿飄的恐懼。
可是也因為看色色,
排解掉我對這段時期的倦怠感,
甚至還因為看了色色,
反而運用「負疚感」來提升讀書的欲望。
老妹就這樣長成了一個,
既不陽光也不明媚的人,
雖然沒有成為嚮往中的蒼野之鷹,
但也體驗到只有烏鴉才能感受到的風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36內容數
    一個在田埂長大的鄉下老妹,愛上看情色作品的心路歷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