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熄星篇】第一百六十九章 菲謝爾的屁穴直插

2023/04/21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面對菲謝爾的羞辱,我不僅沒有感到憤怒,反而欣喜若狂,因為此時的菲謝爾,估計自己都沒發現,她的身材和氣質迎來了極大的改變。
如果是之前的小艾咪,伸出腳,揚著頭,要我去舔.....我估計還是會蹲下去舔,不用想,味道肯定不怎麼樣,就和啃雞爪一般,兩三口就能品嚐完畢。
但現在的菲謝爾,要肉有肉,要曲線有曲線,她一雙水潤勻稱的繡腿,和之前少女般的纖纖細腿,無疑更增添了一分成熟女性的韻味,讓我欲罷不能。
於是我二話不說,就冒著擠出雙下巴的風險,將臉貼了上去,又吸又舔,不放過任何一塊黑絲。
原本臉上還帶有一絲戲謔和玩味的菲謝爾,還想藉此羞辱我,挫一挫我的銳氣,報仇的同時,順帶看看有沒有機會調教我。
但一見到她放下玉足,我就像隻發情的公狗撲上去瘋舔的模樣,又讓她嚇了一大跳,將腳伸了回來,臉上的表情是又羞又喜。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11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原神】我的H成就系統!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03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