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油的秘密 Rose》42 五路財神

2023/04/21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本文嚴禁抄襲、報導、以任何圖文形式轉分享,須經過原作者同意)
想不起來上次拜拜是何時?要不是Darren,我搞不好一輩子不會有機會參拜月老跟五路財神。

芸芸眾生在神明面前,應該沒有秘密吧?還是祂們是知道最多秘密的呢?總之,無神論的我,誠心燒上一炷香,但願帶來一束光。

月初週末晚班,人潮沒月底的滿,少了五月天簽唱活動的加持,提袋率也不高。
我自顧自地拿起銀色亮片指甲油往手上疊搽,上次Isaac的『夏夜晚風』特調令我印象深刻,那真是杯名符其實的「愛情釀的酒」,還是這回再以它做為基底,精修成情人節活動的美甲款式呢?
店長:「怎麼沒什麼精神?」
Rose:「我學長剛帶我去拜月老跟五路財神」
店長:「現在大學生迷月老喔?」
Rose:「沒有,是『突發事件』,他叫我搶救我的愛情,說還有一種可能是拜完月老後會立刻分,表示不是『正緣』。」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013 字、3 則留言,僅發佈於小說:指☽甲☆油的秘密♡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2K會員
417內容數
歡迎讀者在此討論我的所有專題內容:辣妹學與型男學(兩性議題)、牛排學(人生自我探索與職場規劃)、表達與社交學、王子公主(階級文化)、指甲油的秘密(推理小說)、辣妹編輯生活(過往在GQ\VOGUE的經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