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透,所以裝儍、裝糊塗。
看透,所以明白、沉默。
善良,是本性、是本質。
最初的心、單純的心。
一切唯心願,
一切唯心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0會員
    159內容數
    喜歡笑,喜歡開心的笑;喜歡簡單,平凡的小事物。容易感動,容易滿足。喜歡寫下腦海裏浮現的文字,紀錄品嚐過的美食、遊憩的地方。每件簡單的事物,背後都有不同的意義存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芙璐夢的小窩 的其他內容
    牽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記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眼睛透露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不在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追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課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最初的那些 我沒有太多故事
    avatar
    蘇伏
    2023-11-06
    最初的那個地方抬頭看到的是晴朗藍藍的天和各種形狀的白雲,眼前是媽媽忙碌的身影,而我就靜靜地坐在樓梯口發著呆。
    Thumbnail
    avatar
    無拘束的喵
    2023-10-15
    最初的夢想人在年輕的時候、最初的夢想、一定都是為了捍衛世界的正義 為了成全自己的愛情 為了朋友、為了替國家爭光 但是隨著年紀越來越大、等到中年的時候 夢想就已經轉變為是為了商場與職場上的利益 並且人到中年的時候、已經精通了一大堆的商場與職場法則 並且這個年紀、也已經開始有能力把自己的夢想往這個
    avatar
    知識如金
    2023-09-24
    最初的故事 - 為何會有真陳記事?跟很多剛讀完大學的莘莘學子一樣,花了4-5年的時間找尋自己在社會上可以「生存」的位置,尋尋覓覓,本以為踏破鐵鞋無覓處,而我卻在幾乎篤定的未來職涯發展中,按下爽快的暫停鍵。 我想為自己留下紀錄,也為這只有一次的人生留下一點什麼。 大學四年念了個國考系所,與眾多國考一般,若對本科有興趣深造者,到了應
    Thumbnail
    avatar
    真陳
    2023-07-31
    最初的記憶有人說過,到了某個年紀,就會常常回憶過去,但是我怕到時候遺忘的太多,所以打算先留下文字以供未來的我慢慢回憶。
    avatar
    MORE小姐
    2023-06-28
    最初的味道家鄉為何老是入夢?故鄉為何總在呼喚? 是味道,最初的味道。 無心小傢伙,跟前跟後,飄飄忽忽。 那味道,名曾經,字熟悉。 老家、小溪、稻浪、泥巴路、知了叫、老同學、小玩伴...... 兒時印象,少年足跡,青春氣息。 散發一種味道,一種生命的味道。
    Thumbnail
    avatar
    天馬
    2021-12-31
    最初的模樣時間不會為任何畫面定格停留,新的生活點滴隨即又覆寫上記憶軌跡。會不會有那麼一天,重新想起我們這樣黏膩的親子日常,也會光影迷離地讓人覺得彷彿眨眼一瞬。
    Thumbnail
    avatar
    小毛小姐
    2021-11-17
    最初的感動_遇見PlaybackPlayback劇場,營造重視分享、自發、參與及互動的氛圍:台下的觀眾分享自身的感受、經驗與故事;台前的主持人架起故事與回溯呈現的橋樑;台上的演員運用簡單卻深刻的表演形式, 將故事呈現/回送。        我與Playback劇場的相遇,最早不是看演出,也不是參加培訓,而是在咖啡廳裡,和我未來的師
    Thumbnail
    avatar
    活力充沛的生活玩家_阿馨Hsin
    2021-10-06
    最初的那些東西- - 我沒有太多故事,也沒有過多的心思, 我只想知道你的名子,好讓我對照你的樣子。
    avatar
    蘇 遇
    2021-08-18
    最初影響兒童心靈的歌曲,如今長大懷味 如標題,我在小五時,接觸我最初的流行華語樂曲。至今讓我懷念,金過二十年,即便改了信仰,依然成了影響我的歌。 今天我不講述歌詞,而是要講它如何影響我。第一手是「美酒加咖啡」我會偶爾品味咖啡,有時也品味小酌,但我其實對美酒比較不能適應味蕾。這首歌在我國中畢業前的一場活動,校長即將到任虛幻學校前,我十五
    avatar
    小熊
    2021-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