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著她想,錯了也清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學之道,在明明德,在親民,在止於至善

大/是終極之意

學/則以學習始

繼而有了人格涵養后

創造己之哲學思維

順此理路發展

終/止於至善

~~~

至善非善行/而是

一種信仰

一種道德

一種創造出

終極自我的完美實現

~~~

大學之道/也只是

個人哲學理念

終極完成而已

屏東的阿勃勒盛放眼隨見,自拍攝

屏東的阿勃勒盛放眼隨見,自拍攝

raw-image
raw-image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在故,春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什麼事發生都是好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花時•自事其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漫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主宰•莊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隨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祂們長得好像? 而且都抱著嬰兒?|送子觀音菩薩 與 聖母瑪麗亞可能有些人會發現,觀世音菩薩站著的時候,跟聖母瑪麗亞,長得還挺像的,這究竟是為啥子呢? 難道是因為祂們都被世人視為慈愛、智慧和寬容的象徵,給予了人們安慰和希望,所以形象上有者類似的輪廓嗎? 其實,根據《法華經》卷七〈普門品〉的記載, 觀世音菩薩,身為觀察世間萬物之聲的存在,至少具有
    Thumbnail
    avatar
    提琉比長壽村
    2024-04-28
    【睡前ASMR】女友要你抱著她睡覺...[情侶][抱抱][安慰][摸頭][呼吸聲][睡覺][晚安]「想要在你的懷抱裡,聽著你的心跳聲、呼吸聲,然後安心地睡著。」哄睡音頻:被女友撒嬌哄睡的心動氣息聲音聽女友撒嬌哄睡的心動氣息聲音,為你的睡前時光增添幸福感。使用手機錄音製作的哄睡語音,為你提供舒適的入眠體驗。本次錄音有床單的雜音,但仍能帶來舒適放鬆的氛圍。
    Thumbnail
    avatar
    香水百合
    2024-02-18
    龍年特別系列 (2):魔龍法夫尼爾被殺爆,他的護符大家搶著要?前一篇介紹古北歐詩歌文學中的三大A咖龍,居首位的法夫尼爾 (Fáfnir),想像不到的是,當代維京流行文化中最受歡迎的符號之一「畏怖之盔」(Ægishjálmr) ,與他也有一丁點關係。從前屢次旁敲側擊「冰島符文」(galdrastafir),除了活躍於刺青產業之外,亦是真實傳承數百年的魔法印記。
    Thumbnail
    avatar
    異教人.ᚢᛁᛏᛁᚢᛅᛣ
    2024-01-30
    私藏定存股|正在轉大人的「鍋貼王」懷抱著美國淘金夢,但你真的認識它嗎?|八方雲集(2753)八方雲集的鍋貼、水餃你一定吃過,但你真的認識這家正在「轉大人」的公司嗎?本文將分析八方雲集的經營策略、品牌發展、美國業務前景,並嘗試預估未來公司獲利,探討這家公司作為定存成長股的潛力。
    Thumbnail
    avatar
    邏輯投資
    2023-11-11
    塔羅對話|內在的原始恐懼有如野獸,安撫它,別讓它帶著你暴衝內在最原始的情緒-恐懼,往往是吞食我們的野獸。 面對內在那些恐懼的聲音,與其於被它們拉走,我們可以試著靜下來蹲低姿勢,安撫這些情緒。 野獸,不是來自外在,是來自我們內心最深的恐懼-擔心不被愛、擔心被資遺、擔心沒飯吃。 這頭野獸,並不可怕,牠張牙舞爪的猙獰,只是因為需要被安撫。 放心,不會被吃掉的。
    Thumbnail
    avatar
    角落星
    2023-05-04
    囚住了〈真〉,銬上了〈假〉 如果你相信犧牲不求回報, 你該看看她們的故事歡迎來到咭呢園地,和我一起重讀一個關於犧牲的故事《金鎖記》。 在講故事之前, 我想請大家回顧一下, 在你的生活周遭, 多多少少都看得到為家庭犧牲事業, 或者為事業犧牲家庭的親朋好友. 談到犧牲, 也許有人會聯想到張愛玲的小說《金鎖記》. 張愛玲在描繪生活的掙扎時, 一點一滴地揭露出人性的弱點, 這些
    Thumbnail
    avatar
    咭呢
    2023-03-22
    家有青少年:如何幫助他們渡過情緒風暴?青春期是一個人快速轉變的時期,無論是生理或心理,都正在經歷一場「風暴式」的變化。因此,青少年也比較容易在各方面出現潛在的危機;但是,青春期也會為青少年帶來有利的改變。
    Thumbnail
    avatar
    Veronica|喜歡紫色的臨心研究生
    2022-09-28
    希望大家都遇到一本想抱著睡覺的書——任性的出版人與比他更任性的作家應獨立出版聯盟之邀,島座放送社長郭茱莉,以及最近發表新作《不安於世》的作家欸里,彼此暢談新書出版過程,讓大家可以藉此窺看當代出版人與作家之樣貌、瞭解他們如何彼此合作,進一步來認識這個時代的獨立出版。
    Thumbnail
    avatar
    台灣獨立出版聯盟
    2021-10-04
    別人羨慕我可以這樣讓抱著他睡 :我每天都很認真用愛跟他們相處謝你們的贊助支持會成為我努力發表的勇氣與希望 這是我的憂鬱症日記,希望這些心情分享,可以讓人有共鳴,進一步而把「憂鬱症」這三個字,變成一種『單純』的形容詞. 謝謝他陪我進入每個晚上的夜黑 疫情爆發前我在恆春,的海裡 趴在浮球上波光粼粼的海,豔陽 好舒服 疫情爆發時我在高鐵上,往新竹 坐商務艙的我
    Thumbnail
    avatar
    嵐荍
    2021-09-30
    阿飛的人生相談所 EP28:試著擁抱挫折,讓它成為你飛高的動力「阿飛的人生相談所」,故名思義就是聊人生的各種問題,我會在這裡用聲音跟讀者聊聊日常生活的大小事,也會開放讀者留言與來信提問,無論是感情上、工作上或是家庭、人際關係的問題都可以留言或來信問我,然後我會從中挑選適合的問題在音頻聊聊我的看法,當然不想問問題,單純留言給我鼓勵,我也非常開心。
    Thumbnail
    avatar
    阿飛
    2021-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