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著的夜

2023/06/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她愛幻想,也愛作夢。她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著。她的心裡只有一個人,那個她暗戀已久的男孩。他是她的同學,也是她的鄰居,每天都能見到他的身影,卻從未和他說過話。她不知道他是否注意到她,是否對她有好感,是否會接受她的愛。
她想起他的笑容,像陽光一樣溫暖。她想起他的眼神,像星星一樣閃爍。她想起他的聲音,像音樂一樣動聽。她想起他的一舉一動,像詩一樣優美。她想起他在課堂上發言的時候,她總是偷偷地看著他,欣賞他的聰明和風趣。她想起他在運動場上跑步的時候,她總是跟在他後面,羨慕他的健壯和帥氣。她想起他在音樂會上彈鋼琴的時候,她總是聽得入神,感動他的才華和情感。
她多麼希望能和他說說話,能和他走走路,能和他牽牽手,能和他親親嘴。她多麼希望能讓他知道她的心意,能讓他回應她的感情,能讓他愛上她。但是她又害怕被拒絕,被嘲笑,被冷落。她不敢表達自己,不敢靠近他,不敢碰觸他。
於是她只能在夜裡做夢,夢見他對她微笑,夢見他對她說話,夢見他對她示愛。但是每當早晨醒來,夢就破碎了。現實又回到了原點。她又要面對一天的寂寞和渴望。
她每天都會在他家門口等他出來,然後假裝巧遇。有時候他走過身邊時,她會感覺到一絲暖流從心底升起有時候他轉過頭來,她會趕緊低下頭去,怕被發現自己的臉紅了。
有時候她打開書包,她會發現一張紙條夾在書裡面。上面寫著一些歌詞或詩句。例如「你是我心中最美的風景」或「我願意用我的一切換你一生的陪伴」。那些話讓她心花怒放,讓她幻想那是他對她的暗示。但是她又不敢確定,不敢問他,不敢相信。
她不知道這樣的日子還要持續多久。她不知道自己還能忍受多久。她不知道命運是否會給她一個機會。她只知道自己愛著他,思念著他,忐忑著。她只能在夢裡尋找幸福。
夢裡的你(詩)
夢裡的你,是我心中的王子 你的笑容,是我最美的回憶 你的眼神,是我最深的迷戀 你的聲音,是我最甜的旋律
夢裡的你,是我生命的意義 你的話語,是我最暖的陽光 你的舉止,是我最崇的風範 你的才華,是我最敬的神采
夢裡的你,是我愛情的期待 你的關心,是我最想的感受 你的擁抱,是我最渴的安慰 你的吻,是我最幸福的瞬間
夢裡的你,是我現實中沒有的 你是否知道,我對你有多鍾情 你是否在意,我對你有多思念 你是否願意,讓我成為你的人
夢裡的你,能否成為真實的你 讓我不再只能在夢裡見到你 讓我不再只能在夢裡愛著你 讓我不再只能在夢裡等待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7會員
364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