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熄星篇】第一百七十章 菲謝爾的人肉座椅倒榻

2023/04/22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夜晚,徐徐的青風吹動草地,發出溫柔的細語,夜生活不發達的蒙德,沒有光害,漆黑的夜晚只有高掛的明月照耀著大地。
但今晚注定是一場不眠之夜,只因菲謝爾徹底解放了開來。
她仍用一種相撲預備般的不雅姿勢蹲坐在我身上,圓潤的屁股肉,如同鞭炮炸響的聲音,不斷拍打著我的陰部。
菲謝爾每次晃動臀部,都會用力地縮緊括約肌,不放過屁穴的每一處縫隙,與我肉棒碰觸的機會。
「啊哈...啊....啊....啊.....好舒服....怎麼會這麼舒服......不愧是....本皇女的專屬座椅。」
菲謝爾一邊拼命甩動緊俏的臀部,一邊不斷將我的肉棒吐出又插入,她特別享受括約肌貼緊肉棒時,黏著肉棒翻出去,又迅速收回來的刺激。
一直被體罰,失去身體自主權的我,也早就不知道射了多少發。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112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原神】我的H成就系統!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03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