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熄星篇】第一百七十一章 菲謝爾的乳暈才不.....咦?真的好大!

2023/04/22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你要做什麼!?」菲謝爾漲紅著臉驚叫道。
儘管她已經不對我的身體有排斥感,但將性愛的主動權交給對方這種事,難免會有些心慌。
特別是在她完全無法預料的情況之下......
對於菲謝爾的驚慌,我既不意外,也沒打算回應,只是從菲謝爾的身後緊抱住她,用著雙手揉捏她胸前的兩顆淫蕩的美乳。
我的手剛一捏下去,菲謝爾的奶子就像融化的起司蛋糕,手指完全塌了下去。
菲謝爾升級之後的奶子,變得意外巨大,大到和美魔女麗莎有的一拚,但令我眼饞許久的還得是她的兩粒葡萄乾。
喔,不對,現在的奶頭,完全長了開來,像顆漂亮的紅櫻桃,圓潤又可口,讓人忍不住想一口吞下。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18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原神】我的H成就系統!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03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