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天使 高我,想讓我知道什麼?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那天聽了一場線上課,聽到一半,真的是沒有認真想聽,老師一直再宣揚,那不是重點,是我一邊聽課,一邊在本子上畫起來了,聽課也沒有讓我不耐煩,戴著耳機只聽到老師說話的聲音,平靜的畫起來,默默的畫滿了整頁,也沒有多想,睡前躺平冥想一下,突然很多訊息,字,詞彙進到腦袋,都是畫裡有什麼意思,突然覺得是不是宇宙想跟我說什麼?立刻起床開始在我的本子上將我看到的任何訊息寫下來,現在回頭看畫,根本很多沒有關聯的東西湊一起,哈哈,但是真的訊息量很多,也是我這陣子心裡一直有的疑問跟思緒,我就稱它為圖像傳訊吧~
來分享一下我的圖像傳訊內容
圖像傳訊
我看到羽毛彩虹蝴蝶明月靈,大天使麥可,天使們,指導靈正在我身邊看護守護者我,會得到身心靈的自由,蝴蝶代表轉化蛻變,宇宙帶領著我開始蛻變轉變,從毛毛蟲轉化成美麗的蝴蝶,明月裡有個靈,也代表吸收月光能量,靈性能量也已經在蛻變,羽毛是鳥飛翔很重要的元素,代表著等待展翅高飛的到來,數字8橫放就是無限符號,宇宙天使再跟你你有無限的能量跟可能,千萬不要放棄心中想要的,會給妳無限的愛帶領著妳,面具是巫師祭司的形象之一,也表示妳是星際種子,會有通靈能量,人生使命是宇宙神靈的傳話者,是個有話語力量的人,說話必須三思,不能有不好的思緒說出口,在看到曼陀羅(曼荼羅)行為思想說話要圓融,需要放射性思考,圖中貓頭鷹是有智慧聰明有洞察力的靈魂,會有隱藏的能力,會在夜晚能量釋放,圖中有兩顆月亮,其中一個有靈字,可能是你的靈氣或指導靈,代表月光是妳需要的能量,可以多讓月光灑滿全身,吸收月亮的能量,療瘉釋放內心力量,帶來安定,光與愛,跟宇宙大地訴說內心的想法,星星說妳是個浪漫的人,宇宙會帶來希望,圖中的滿天星空月亮大地倒影再水面上,是鏡像的展現,會有雙生火焰出現,高我,靈性,感知都已經覺醒了,宇宙妳要多喝水,水裡有很多的魚,魚代表著豐盛,魚用無限符號展現,代表會有非常多的貴人,生活物質會無限的豐盛,也看到很多草葉可以考慮靈性草藥師方面進修,曼陀羅(曼荼羅)也說可以做瑜伽修行,多去聖地大自然走走,接收能量,該好好休息就好好休息,要聆聽信任神的給予,是個漂亮豐盛的人,天使數字3,天使在說會有靈性成長,有創造力吸引力,是領導者有領導能力,是個站在舞台上的人,未來光明成功,對神有信心幫助取得力量,事業成功,財源豐盛,3天,3週,3月,3個月,現在需要重新回到原點重新開始迎來成功,彩虹在告訴妳雨後就出現的彩虹,代表不好的都將過去了,宇宙天使給的道路已經出現,帶領妳走向妳想要的那條路前進,而且圖中兩隻蝴蝶一大一小,我看到的是從毛毛蟲到小蝴蝶到大蝴蝶,就是跟妳說妳會有一個很大的蛻變,巫師祭司的面具也是貓頭鷹的呈現,超級無敵大的貓頭鷹旁邊還有一隻小貓頭鷹,說妳現在還是個Baby,將來妳將有無比巨大的能量,靈性的展現,而且大無限跟大愛心都是用曼陀羅展現,曼陀羅也意味著完成,面具上的無限符號也超大,還有一個巨大的愛心,代表需要用無限的愛去完成妳心之所向,妳是個非常超級有愛的人,用愛去朝目標前進。
總結(我可以)
    1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靈療瘉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不在為誰而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宇宙間所有的一切都是為你而來 你有兩次生命的誕生, 一次是你肉體出生, 一次是你靈魂覺醒。 當你覺醒時, 你將不再尋找愛而是成為愛、創造愛; 當你覺醒時, 你才開始真實且真正的活著。 當你不斷持續成長時, 資源會源源不斷的湧向你, 整個宇宙都會幫助你。 宇宙中的一切都不是衝你而來, 而是為你而來, 感恩所經歷的一切,
    Thumbnail
    宇宙的遊戲:一個關於神與人類的全新觀點-113.6.14宇宙的遊戲:一個關於神與人類的全新觀點 你是否曾好奇宇宙的浩瀚和人類的存在意義?你是否相信神存在,但卻對傳統神學的解釋感到困惑? 這篇文章將分享一個關於神與人類關係的全新觀點,一個既充滿奇思妙想,又帶有邏輯推論的觀點,希望能夠帶給你一些新的啟發。
    Thumbnail
    2024-06-14
    宇宙的構成和運作方式-振動頻率如果你想找到宇宙的秘密,就從能量、頻率和振動去思考。~尼古拉·特斯拉 從古老文化傳說中,我們了解到宇宙中有一個矩陣,它在創世時就是本質。從科學中我們發現了產生宇宙的微波現象。然後我們開始使用一個存在的創造工具並引發了初始、振動。 
    Thumbnail
    2024-05-31
    天使日記-利用宇宙的能量心想事成2024年4月8日至4月12日是牡羊座日全蝕及新月日的能量力。這段時間對於清理過去、顯化未來十分適合。建議在這段時間內,做好冥想或書寫,確認年底的顯化目標,並進行海底輪的重置。這是一個充滿能量的青龍年,要把注意力集中在想要的目標,並相信自己的努力將得到回報。
    Thumbnail
    天使訊息-跟宇宙下訂單的作法。傳訊者:Tich & Samuel 準備一個紙和筆, 寫下來清單, 然後照下面的步驟進行:
    宇宙,會是什麼顏色呢。五點五十一分,新北環快上兩側的路燈依序熄滅,留下泛藍的空氣籠罩著這個城市,剛剛好的濾鏡,剛剛好的寂靜;大樓棱角讓那藍劃分了深淺,它們從未改變,卻也總是改變。
    Thumbnail
    2023-03-19
    宇宙樂夥---相信夢想 X 相信的力量宇宙樂夥的朋友們,我是麻瓜翝,很開心各位來到我的部落格喔!~ 不知道你還記得小時後自己的夢想嗎?或許,你還記得,也或許你自己也忘記了。那個遙不可及卻又閃閃發光的夢想嗎?是被遺忘,或者是你將你的夢想遺落在你心裡的一個角落裡了嗎?請回想一下,還記得自己的夢想是什麼樣子呢?是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呢?還是從事
    Thumbnail
    2022-12-27
    宇宙樂夥---老天爺,請給我世上最稀有的資源宇宙樂夥的朋友們,我是麻瓜翝,很開心有機會能讓大家認識我,大家今天過得如何?很好奇,大家是以什麼樣的心情過完這一天?還是想用什麼樣的態度過完這一天呢? 總之,麻瓜翝,都希望大家的每一天都能有所成長與體驗,不要白白浪費每一天喔!
    Thumbnail
    2022-12-27
    宇宙|我,與我的對話在方格子創作已經超過一週,剛開始的想法很單純,就是希望自己規律的紀錄內心偶爾有感而發的想法。 那些東西似乎不太適合放上自己的FB,也許是不希望有太多「認識」的人對此評論。 後來我發現透過平台創作,可以開始要求自己養成日更的習慣,便開始對自己自律。 這幾些天來,好幾次到了半夜11點多才緊張的從過去IG
    Thumbn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