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意身邊的訊息 這是宇宙想告訴你的

2023/03/22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當你心中有個目標、夢想的時候
宇宙就會知道你想要去哪個平行時空
然後它會協助你
配合你的信念與感受
給你許多機會和提示
讓你可以走上你想走的路
那這時候
你也可以用一個方法
來確認你有沒有在你想要的方向上
這個方法是
當你想做某個決定
但猶豫不決
你可以請宇宙、或是宇宙的源頭(造物主)
顯示一個你指定的東西
例如
我幾年前
就在思考要開自己的線上課程
那時候就顯化到一些老師
教大家如何開自己的線上課程
還能賺錢、不是只是擺在那邊沒人買
但因為當時候我已經投資很多錢在上希塔療癒
就不太確定這是不是對的時機點上這樣的課
所以我就跟造物主說:
「如果買這樣的課是個好時機
請給我看見海鷗」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選海鷗
就突然想到Nemo裡面的海鷗)
後來那幾天我就過我的生活
結果有一天
我在看Gordon Ramsey
高登拉姆齊主廚的廚藝競賽節目
平常都是在攝影棚拍
結果我看的那一集安排出外景
而且在沙灘上
下一幕就看到了一隻海鷗
再下一幕就是滿滿的海鷗
真的太酷了
所以我決定投資教我如何開線上課程的課
我也很開心有做這個決定
現在的我才能有自己的吸引力法則實作班
另一個例子是
最近我在考慮要不要購買一個身心靈的線上課程
我知道我最終一定會買
但也是時機點的問題
近期有太多計劃在執行
怕現在買沒時間上課
但又覺得裡面的資訊對我太重要了
所以我還是跟造物主說:
「如果買這樣的課是個好時機
請給我看見蜻蜓」
也是隨便選擇了一個我不常見的生物
(也不一定要生物,羽毛、彩虹...等等你比較不常見的都可以)
結果這幾天在跟男友一起玩霍格華茲:傳承
我跑到沼澤邊解任務時
就看到蜻蜓了
但我當下覺得:
有可能是前幾天我看我男友玩
有不小心先看到蜻蜓了
雖然大腦表意識不記得
但潛意識還記得
所以當下我想說換一個
「換成瓢蟲好了」
想說我已經好幾年沒有看見瓢蟲了
所以我等啊等
一個禮拜後
我已經想說:大概不會出現了
然後有天我在洗碗的時候
我看了一個我很喜歡的Youtube頻道【堆金積玉】
他們會分享許多與財富相關的內容
我看了一集講羅斯柴爾德家族的故事
全世界最有錢的家族之一
其中講了一位成員
他從小就很喜歡動物
這一生收藏過很多動物
開了動物博物館
也雇用探險家在全世界尋找稀有動物
然後當主持人提到
有多少種動物是以他的名字命名的
其中提到昆蟲時
瓢蟲就出現了
而且神奇的是
我原本當下都沒有看螢幕
都是低頭在洗碗
不曉得為什麼
我在那瞬間突然想看一下螢幕
原本是長頸鹿
下一個畫面就是瓢蟲了
實在是太酷了
所以說
如果你有想要做的事情
但不曉得適不適合
可以試試看這個方法~
但就算你一直沒有等到想要的訊息
也不要覺得、這樣就不能做
因為你有你的自由意志
而且其實你做什麼當下都會是正確的
你不會做錯決定
畢竟你過去做的決定
讓你成為了今天的自己
表示過去的你所做的決定都是對的
你才會在這裡^^
所以就算那天我沒有看到瓢蟲
我也已經決定要買那個課程了
也會知道 這對我來說就是最好的決定
另一種宇宙的訊息
叫做天使數字
就是你會看到許多連貫的號碼
例如:
1111
999
或是你的生日 等等
這就代表你的守護天使想跟你說話
那一般人會上網Google「看見1111代表什麼意思」
那如果你會希塔療癒
就可以直接去問你的守護天使
「你剛剛找我嗎?有什麼事情呢?
通常天使都是要來給你鼓勵
給你很暖心的打氣或建議哦~
(對守護天使這個話題感興趣嗎?
有興趣的話幫我留言表情符號😇
我下次可以轉門寫一篇)
所以你也可以把天使數字
當成是宇宙對你的鼓勵
像今天的日期2/22也是一種天使數字
雖然我是故意排今天寫這篇(哈哈)
但今天的確很適合分享這篇對吧?
為你下載:
「我相信宇宙聆聽我的需求,也相信宇宙會用最有趣、最輕鬆的方式協助我、與我合作」
「我知道如何敞開心胸、接納各種可能性」
「我知道我做的決定都是對的」
留言YES
即可授權我為你下載到你的潛意識唷🥰
凱特
凱特
🔸【凱特的好命學院】創辦人 🔸 國際希塔療癒®導師 🔸 分享科學角度的顯化技巧與吸引力法則 🔸 協助你活出真實的自己、獲得想要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