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內在小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於靈性很多不解,看了(內在小孩)這本書,明白了什麼是內在小孩,每個人都有陰暗面,如何跟自己化解是個課題,學會跟自己說〈謝謝你,對不起,請原諒我,我愛你》,很多人都知道的道理,但怎麼做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方式見解,邊看邊想讓我明白,內心深處的。。。。究竟為何,也更懂的如何與自己相處,看完隨後整理一下自己的書隨便翻了一頁,也讓我明白自己要去清理的靈魂暗夜是什麼,以下分享一下翻到的文字
我失去了露珠
花兒對剛失去滿天星斗的晨空哭泣
解讀:
我認為我失去了我想擁有的
所以內心深處一直在為自我哭
吶喊著
燃燒中的木頭併出火花
喊著:這是我的花,我的死亡
解讀:
內心覺得自我將消耗殆盡
黃蜂認為鄰蜂的蜂巢太小
鄰蜂卻請牠建造一個更小的
解讀:
一直認為自己需要一個更大的世界
內在小孩卻說
其實妳只需要一個屬於自己的世界
我無法留住你的浪花
河岸對河流說
[且讓我在心中留住你的足跡]
解讀:
內在小孩對我說
我一直都在,只需要妳好好感受我
感受很深
    1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靈療瘉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不在為誰而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閱讀心得[其實你很好:停止自我苛責,擁抱內在小孩,和死纏爛打的焦慮Say Goodbye!]在閱讀認識自己相關的書籍中有遇到瓶頸,就是在關於接受自己的陰暗面,或是接受每個情緒都是自己(特別是負面情緒的部分),在覺察到自己有負面情緒,當自己在自我批評的時候,到底能怎麼做呢?就算告訴自己:到此為止,不要再繼續亂想。也不代表問題已經解決了,甚至時不時又湧上心頭不停回放,又讓自己呈現低氣壓狀態。
    2024-04-12
    阿崴閱讀-內在原力“生命是恆常而持續的累積過程”   好書分享:內在原力 作者:愛瑞克 新樂園出版   這是一本2021年的書,也是一本很早就知道也列入待讀清單裡的一本書,但也終於在2024開始閱讀,預計今年也會把的原力效應跟內在成就安排讀完跟分享。關於作者愛瑞克,本身42歲就達到所謂財富自由,然
    Thumbnail
    2024-03-09
    【閱讀_內在黑洞】 看見,就有機會改變;覺察,就能為自己重新負責與選擇【內在黑洞】  薩提爾帶你走過人生的困頓,與自我和解 ◎ 李崇義、朱芳儀 #書摘 我不是別人,我是能夠靠近、接納自己的人。 看見,就有機會改變;覺察,就能為自己重新負責與選擇。 因為最深愛,所以更加覺得被傷害,以愛之名的刃,揮向別人同時也刺痛自己,如何卸下層層偽裝,
    Thumbnail
    2023-11-29
    [ 閱讀摘要 ]《療癒你的內在小孩》認識何謂內在小孩,接納受傷的靈魂擁抱全新的自己你曾經好好傾聽過內在小孩的聲音嗎?了解他對於已長大的你帶來的影響嗎?現在就讓我們一同探索那個內在小孩的內心深處。
    Thumbnail
    2023-09-02
    100-82閱讀心得:內在原力—9個設定,活出最好的人生版本(愛瑞克)唯有「正向」,才能吸引正向的事物,因此知道自己想成為怎麼樣的人,以這個當成目標。唯有「感恩」,把逆境當養分,把敵人當貴人,當我們主動幫助別人,別人也才會拉自己。一切都是從「內在」做起,每一個人都可以重新去設定自己,調整自己,確立自己的「天命」,發揮影響力,心態正確便會連結相同的人,去完成各種事情!
    2023-02-19
    閱讀心得 #19 -《內在原力》|成為人際網路中的節點,人與人之間的連結者人生難免會遇到挫折,每個人或許都有機會遇到自己的存在危機,當下的自己肯定是無比痛苦的。但是當你將視野放大的時候,看向你整個人生,你會發現,每一個看似跌落谷底的困境,事後來看卻是攀向下一個高峰的基石。 一個轉念,將會對你的人生產生巨大改變。
    Thumbnail
    2022-12-23
    閱讀心得-內在原力 | 9個發揮你最大影響力的心理設定今天介紹的這本《內在原力》我覺得真的是跟它相見恨晚,雖然它在我的清單上很久了,但可能時間還沒到吧,這本書一直在我要看之前又被其他本吸引走注意,終於在第40本書時翻開它了,不翻還好,一翻真的是愛死了,很少被一本書感動到,感覺它寫進心裡,而且可以感受到作者愛瑞克是一個充滿愛的人
    Thumbnail
    2022-11-28
    閱讀心得-擁抱你的內在家庭 | 每個部份的你都是為了幫助你而存在什麼是內在家庭?有些人可能有聽過你的內心存在著「內在小孩」,但是內在家庭又是一個更新的概念,是一種諮商中會使用的治療模式,全名叫做「內在家庭系統治療」(Internal Family Systems Therapy, IFS)。
    Thumbnail
    2022-09-27
    閱讀筆記《內在驅動力:不需外在獎勵和誘因,引燃700萬人生命變革的關鍵力量》★從心力交瘁到重燃熱情,從無利不早起到奮不顧身,內在驅動力帶你發自內心熱愛工作、追求更頂尖的專業成就、維繫美好的關係、培育出未來真正需要的下一代。
    Thumbnail
    2022-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