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魔一線間

2023/08/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82623

最近腦袋裡面的畫面,就是我身後長了很大的白色翅膀,在空中翱翔,然後後面跟了很多紅色的鳳凰在一起飛,原本以為可以一直都可以沈浸在這種美好的畫面...

睡前冥想的時候,一閉上眼睛後,收到一個訊息:『那些我害怕看到的不好的能量(鬼),其實都是我的倒影反射,他們其實都是我。』

然後有一個觀世音的畫面,慢慢的臉一半有點變成魔。

我嚇到馬上睜開眼,然後把這個訊息用手機先記下來。

神魔一線間

神魔一線間

隔天早上的冥想,我看到一個畫面。被一條線分成左右兩半,左邊有一個白色翅膀的天使,右邊有一個黑色翅膀的魔。感覺像是在表達『神魔一線間,都是一樣的』

哇靠!這是啥意思!是魔考還是走火入魔?

於是我開始Google『魔考』,但好像都不是在說這個狀況。所以我就直接問了我的在做身心靈產業的客戶。


她說:『首先,你收到的訊息是對的!「所有的外在世界,都是內心的反射」但是這不叫魔考。這是「覺醒」前要經歷的!這個二元世界裡,沒有是非對錯善惡黑白,只有體驗,沒有選擇,也無需選擇,在輪迴之中,我們曾經是「受害著」,也曾經是「加害者」,不管曾經的你扮演的是什麼角色?唯有超越了二元思維,你才能找到「真正的自己」,現在祂們建議你,作「人事物」的斷捨離,跟那些不屬於你的能量做界線…那時你會更清楚。』

我個人不是完全了解這段話的意思,基本上她每次說的話我都沒有完全了講。重要的是,我知道我所看到的畫面只是『靈魂覺醒』前要經歷的,所以算是正常的就好了。

其他的,目前我還不知道我需要跟什麼樣的人事物做斷捨離,也不知道什麼是不屬於我的能量,但我想,我慢慢的就會懂了。感恩

面具網紅
面具網紅
在此分享以及紀錄我的靈性覺醒過程以及觀想日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