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靈性體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靈療瘉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不在為誰而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內在小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為你量身打造儀式的用意為何?第一次帶領「覺醒突破儀式」每位魔法師設計出的儀式作品都各有不同,儀式是運用魔法的手段,來產生意識上的連結及認知信念強化。本篇文章分享了儀式的效果強弱取決於魔法師的信念與掌握客戶需求的能力,並且提供了一位水晶魔法師的儀式分享和參加者的心得與效果回饋。
    Thumbnail
    S.H.F-七龍珠 弗利沙第一型態七龍珠中的超級反派角色之一,宇宙帝王弗利沙!
    Thumbnail
    2024-02-27
    月月領息的第一銀行ILEO12萬2%高利活存最近在朋友的介紹下去辦了第一銀行的數位帳戶ILEO 享12萬2%高利活存 而且是月月領息 1年2400元的利息 1個月等於領200元 覺得還蠻不錯的 分享給大家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下方連結申辦 Hi~現在申辦iLEO數位帳戶給你12萬2%高利活存,每月再送你10次跨行轉帳免手續費、10
    Thumbnail
    2024-01-26
    顛覆性創新如何超越行業領頭羊─聚焦中國電動車崛起世界第一─深度政經分析(31)作者:陳華夫 企業的創新面臨失敗的風險不小,新創公司的顛覆性創新卻能超越取代行業領頭羊,中國電動車得力於世界領先的電池產業及互聯網科技巨頭的雲端計算平臺之加持,得以超越日本及西德成為世界第一。
    Thumbnail
    第一次靈魂出竅與第一次讀心術#082923 靈魂出竅 中午在做第三眼花瓶冥想的時候,打坐著,然後右手用手指拍打第三眼的地方,閉上眼睛... 我用第三方的角度看到我自己,這個視野就像是,我坐在我肉身的前面,看著我自己在用手指拍打自己第三眼的地方... 身體是我在現實世界中所穿的衣服,短袖短褲,我也看到我後面的背景,就是我
    Thumbnail
    2023-08-29
    我的第一次靈氣點化經歷第一階點化 我是一個行動派,了解到有靈氣這個東西之後,連價格都沒有詢問,馬上就預約了導師接受點化,日語叫做アチューメント(Attunement)有傳授的意思。 對了,我有接受過兩次點化,分別是兩種流派,第一次是傳統靈氣,對面方式。第二次是西洋白井靈氣,遠距方式。 這一次是對面方式,在接受第一階點化時
    Thumbnail
    【Dough 動手玩烘焙DIY】堡包們挑戰第一次從零開始烤蛋糕,會成功嗎?我們在逛松菸誠品時,看到旁邊有一家「Dough 動手玩烘焙DIY」,小漢堡和小籠包一時興起,想要挑戰自己動手做蛋糕。
    Thumbnail
    心靈機車-如何第一次當神棍就上手如果你想當一個稱職的「神棍」,那就一定要看這篇文章了,這邊會手把手教您如何第一次當神棍就上手。 要當神棍,首先要選對適合自己的科系,神棍能選的科系不外乎就是底下四種: 神外科:選擇西方神明來騙錢,以現在神棍飽和度而言,建議選擇一些西方沒人選的神,例如創立索爾教或是宙斯教等等的。 神內科:選擇華人世界
    2023-04-15
    心靈機車-老闆如何第一次慢慢搞垮自己的公司就上手老闆要搞垮自己的公司很簡單,但要慢慢的搞垮就是一門學問了,底下會舉某虛構傢俱賣場當例子(如有雷同,純屬巧合,請不要對號入座),讓你第一次慢慢搞垮自己公司就上手。
    2023-04-09
    【 ⚜️ 與靈魂第一次相遇 ⚜️ 】#與靈魂第一次相遇 <#新娘秘書 的開悟與頓悟> 過去從事新秘好幾年...服務很多新人,每次服務...總是分享到新人的喜悅幸福。 有一次服務一場新娘,讓我印象深刻... 新娘已有小孩補請婚宴,正當美美的新娘接待親朋好友 露出幸福的微笑 在拍照時,忽然間在旁邊睡覺剛出生的baby哭了...新娘母親把
    Thumbn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