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也像你一樣做了以前根本不會做的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話說我有一天坐電車上層,旁邊迎面過來的另一輛電車上層坐了一班小學生,他們從老遠就一直揮手高呼hello hello,而我竟然熱烈地揮手揮回去。
待人接物好像到了這個年紀,沒有顧忌就表現出來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達賴喇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也無法接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長生不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看到那個新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問題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做了兩件非常阿婆的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也不知道最近我是怎麼了我是一位已休學再過幾天要考會考的學生,明明沒啥好緊張的,心臟依舊跳個不停:是害怕辜負家人?還是害怕自己考的比去年還要差勁?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兩次考試前 我遇到的事 兩次考試前 都出現了一位令我心動不已的女生,她們主動找上我,並且與我搭話,都能與我聊得很開心。尤其是我一面對女生就會很緊張,能
    avatar
    初出茅廬的小鮮肉
    2024-05-14
    〈我最近結束九年戀愛〉Try something new: 插畫配詩 〈我最近結束九年戀愛〉
    Thumbnail
    avatar
    Anyhow﹝專寫短篇﹞
    2024-04-11
    最近台灣不安的花蓮大地震,我也正努力著培養如如不動正向祝福的心念...最近臺灣發生了一連串不安的事件,包括地震、虐童案、貪官汙吏等。本文分享了對這些負面事件的觀察與感想,以及如何正面祝福這些受苦受難的眾生。
    Thumbnail
    avatar
    呂芸芸佛系療癒美胸保健師
    2024-04-10
    我最近喜歡貓快要超過喜歡狗了,怎麼辦?【即時精選】PM的任務文要我們寫去年最有趣的事,可去年我因為五十肩、網球肘、高爾夫球肘、手指痛,大部分時間都在疼痛中度過,真的沒什麼有趣的事可寫啊......(淚滿腮)話說,讓我開心的事也算趣事吧?那我要說說我今年認識了一個YouTube頻道——豆漿- SoybeanMilk主角是通身白的白貓豆漿,以及牠那
    Thumbnail
    avatar
    小日光
    2024-02-24
    我最近採用的「趕時間拍攝法」  最近寫文的方法略有調整,尤其以武戲最明顯,以厲堯羽和符伯單挑為例:   竹導說:「這場戲你們各出兩招,第一招平手,第二招符伯輸,輕傷就可以了。來,Action !」
    Thumbnail
    avatar
    紫色竹子(寫小說的)
    2024-02-02
    雖然我發現,用味覺過敏進行戒甜,最近有見到,過濾過甜的,也不錯在時代的進步,國人健康的危機意識有抬頭。 因此我覺得,談養生的時候,也有談到肥胖的問題。 當初的戒甜,是因為我發現,吃什麼喝什麼都甜 因為有這味覺過敏,就感到非常重要。 變成不管是天然甜,還是人工甜,造成越吃越萌生「乾脆就什麼都不吃不喝」。 其實我在有這想法,就容易得厭食症。 經過目前的脫敏訓練,決
    avatar
    宋雲燕
    2023-04-03
    我最近做了什麼事情?1.podast 每周更新一次 (快來到100集囉)https://player.soundon.fm/....../bfc7b1db-c226-494a......2.寫方格子文章 每周至少更新兩次https://vocus.cc/article/6364f708fd8978000198b5b73
    Thumbnail
    avatar
    Ieasy
    2022-12-03
    最近我也掉入了Vtuber的大坑裡我從來沒想過我會有追星的一天,上次追星好像是國小國中時期的事情了(笑),追Vtuber也算是追星的一種吧,但是可能是因為我真的太久沒有接觸這些,我現在才知道為什麼飯圈文化如此令人詬病,紛絲之間的戲簡直比正主還多。
    avatar
    奇叡
    2022-08-27
    我最近很喜歡這三個動畫角色動畫的角色,是很多人決定要不要看一部動畫的主因, 但你有沒有仔細思考過,你最喜歡的角色有哪些? 或者單純看到一個角色就喊老婆、老公?
    Thumbnail
    avatar
    夜花櫻
    2022-06-28
    我最近運氣好嗎?從賞櫻的心情,看出你的好運程度&內心世界Q:欣賞著櫻花飄落的景象,,你有什麼直覺反應? A: A.能看到櫻吹雪的景象無敵感動! B.就算只剩櫻樹又怎樣,能看到櫻花就很滿足 C.花瓣散落一地,感覺有些淒涼 D.準備迎接下一個季節,非常期待呢! 選擇A的你:好運指數55% 選擇B的你:好運指數70% 選擇C的你:好運指數30% 線上百家樂
    Thumbnail
    avatar
    李添丁
    2022-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