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時代公車上關於女學生的往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久以前,在高中時代都是坐公車通學的,還記得有一天坐公車回家,由於人太多車上已經沒有座位,就隨便找個站位站著。


在台長面前的位子靠走道坐著一位武陵高中的女同學正在看書,女同學旁邊坐著一位老先生在睡覺。


上車過沒幾站停下來讓乘客上車之後,車子繼續走了幾分鐘,老先生突然醒了過來,清了清喉嚨然後轉頭往車窗外用力「呸」的一聲,狠狠的吐了一口痰,可是問題是那是冷氣車,車窗根本無法打開,只聽見「啪」的一聲,黏稠的黃痰黏在車窗上,順著車窗緩緩的流下,或許老先生以為這是普通車,沒冷氣的,而且窗戶沒關,但那時桃園客運幾乎已經全部都換成冷氣公車了。


這時候,車上的氣氛變的很凝重,尤其是坐在老先生的那位女同學的臉皺的像包子一樣,可能她從來沒碰過這種事,或是她可能被反彈的流痰射到,只見她一直惡狠狠的瞪著老先生。


可是老先生吐完痰後倒頭又睡了,根本不知道發生甚麼事。


好不容易等到公車靠站,只見大家爭先恐後,奪門而逃,那位女同學也顧不得少女的矜持,一個箭步,沒命的往外衝....


6會員
60內容數
無聊亂寫一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無聊亂寫的小茶几 的其他內容
一段感人的插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高中公車往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高中時期的詩--漣漪要怎樣才能戒掉對你的思念和笑靨 我總是 注視著位置上的虛無 品嘗著滿心的惆悵.....
Thumbnail
avatar
溺魚
2024-03-02
高中時期的詩--問要經過多少次的期望, 才能擁有一次微笑的相遇? 要承受多少次的失望, 才能羽化成一次相識的邂逅.....
Thumbnail
avatar
溺魚
2024-02-29
高中時期的詩--雲與湖對你來說 你是湖/我是雲.....
Thumbnail
avatar
溺魚
2024-02-26
高中時期的詩--高低何謂高? 何謂低?
Thumbnail
avatar
溺魚
2024-02-24
高中時期的詩--風起看似相同的大樓 看似相同的道路 並非無變 因為 風嘯入了這裡 帶來了變化.....
Thumbnail
avatar
溺魚
2024-02-22
高中時期的詩--人地球之大 是因能容下這許多物種 人類之小 是因毋容下這許多物種.....
Thumbnail
avatar
溺魚
2024-02-19
高中時期的詩--雲雲似無憂 雲似皆樂 誰知其身 滿腹淚水.....
Thumbnail
avatar
溺魚
2024-02-17
高中時期的詩--長大從何時開始 我卸下了笑容 化了追求名利的妝。 從何時開始 我疏遠了玩具 與書本形影不離。 從何時開始 我不再理解天空的憂傷 轉而解答題目儲存的答案.....
Thumbnail
avatar
溺魚
2024-02-14
高中時的真實故事高中時,我總是沉默寡言,給人的感覺是冷冰冰的,但慶幸的是,我身邊圍繞一群熱情的同學。 班上有一個男生,他叫做叡,戴著眼鏡,長相清秀,是跟我爭班排第一名的好對手,同時也是我會喜歡的類型。 他總是安安靜靜的,令人摸不著想法,跟我一樣是天蠍座。
avatar
Yuki
2023-07-13
高中時的觀落陰我爸是個很有趣的「信徒」,小時候要求體弱多病的我要跪在神壇背「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咒,我背到幾乎變成反射動作,一遇緊張事情就「請」出觀世音菩薩。後來迷上財神爺,如果大家樂沒有中獎,他就會將財神爺請出家中,有點讓財神爺「走著瞧」的意味。被媽媽數落一番之後,才心不甘情不願的再將財神爺帶回家。 然後是,鄰
avatar
袋鼠催眠
2023-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