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無法接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達賴喇嘛這個新聞。。。這件事讓我覺得很受打擊,我覺得連噁心也不是,應該是變態。是怎樣的情況會讓小朋友做這些事呢,我無法想像在鏡頭外又會有怎樣的“失誤”。
不管是天主教也好,達賴喇嘛也好。。。為什麼宗教領袖都做出這些事。。。我不懂。
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鴨仔真的很搞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知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養狗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去了大陸一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上一次去大陸應該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達賴喇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感覺我是在做「相反版」的愚公移山啊!網路世界,也只是無常的世界。人類終究無法留下永恆的自我印記。應該趁死之前,趕快把網誌 前陣子,看到個貼文,大意是說, 簡體中文網路資訊正在「斷崖式銳減」。 連馬雲這樣的人物,2005年之前的相關資料也都沒了。 他說, 原因當然是跟政治審查有關, 但另一個理由是,很多提供網路服務的公司都消失了。 或許這樣說:新形態的影音服務出現, 從前的文字資訊的服務,不敵競爭,
Thumbnail
avatar
rubo
2024-06-15
老實說,我也曾經在伴侶無法溝通時,要她自己站起來。在一次非常疲憊的狀態下,我告訴伴侶:「我也是會累的。你情緒上頭時,我要一邊整理你的立場、然後描述我的立場,還有指出我們立場的落差,最後再找出可以有共識的地方。你能夠也試著為我這麼做嗎?」這是我第一次表達我的需求與脆弱,原先哭著鬧著的伴侶佂在原地。我繼續說:「我沒有力氣了,你不能自己站起來嗎?」
Thumbnail
avatar
閒人|Kuiza
2023-09-26
致~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在人生中,我們以自己的生存策略來因應家庭.職場.愛情.親情和友情,縱然性格決定命運,與其羨慕著他人的生活不如強大自己,所有深陷其中無法自拔的困境困住的都是~不夠勇敢的自己。 這部2018年上演的日劇,一刷時感覺沒有很深刻,前一陣子重刷才完全體會出這部要表達的內涵,從「新垣結衣」飾演的「深海晶」身上
avatar
艾莉的小日子
2023-08-16
《之前的我們》:即使彼此是靈魂伴侶,最後也可能無法結成連理身處在亞洲社會體系的我們,對「因緣」一詞不太陌生,然而對歐美社會來說卻沒有這個詞彙出現,因緣更像是一種思考方式,每一次的相遇,都是最美好的安排,因為「相遇」幫助我們形塑現在的自己,近期眾多影劇作品讓我深深去思考,這些「如果?」會不會讓自己現在的生命更完整呢?
Thumbnail
avatar
住在影劇裡的雨瑜
2023-08-04
也許你該找老師聊聊:落榜了!我無法接受!  每年都一樣。放榜前,興高彩烈,對人生充滿無限憧憬與期待;放榜後,闃黑無光,人生像崩塌的樓房,壓死了一條條的希望。   這幾年下來,我知道每位學生都有自己的夢想要闖,都有自己的理想要追,更有艱困的一關要過,畢竟榜單上的名字,是騙不了人的。   第一現場的教育工作者,除了教書、做人,還得拼湊學生那被
Thumbnail
avatar
教育界走跳
2023-03-31
【NFT 經營建議書】即使被譽為藍籌,這 4 個細節也令我無法認同其價值雖然現在仍在熊市之中,但隨 Free Mint 的混沌完結,不少美術好看的項目也再次冒起。在這個觀察不同項目的旅程中,本熊除了遇到不少有良好社群的項目之外,還遇到過不少明明手握一盤好棋子、好美術,卻敗在團隊辦事手法上,更甚是完全地踩到了本熊個人底線的項目:本熊不希望自己的人生裡,窮得只剩下錢。
Thumbnail
avatar
熊太先森
2022-11-20
【復健回憶錄】我無法控制任何事,我也無須控制前情提要 當你看到這些文字,表示我已經復健有成,進步到可以寫字、可以敲鍵盤的階段。對,沒錯,在我受傷之後,我曾經完全失去工作能力。現在我仍然保持復健的治療,只是次數減少,多數時間改為在家自行練功舒緩。以下寫的是我對這些年走過復健歷程的紀錄,每篇文章皆各自獨立,不會按照事件發生的先後順序發表。請允許我
Thumbnail
avatar
桃子咩咩的身心靈復健日記
2022-11-08
非獸性男女 (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  雖然《非獸性男女》一如所有好看的日劇一樣,不論是探討時代或當下的社會議題,或是只是單純傳達某些可愛的信念(例如純愛路線的《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或者可以闢美台灣鄉土劇的《我們的愛情不正常》),觀眾總有機會從該部劇當中找到擊中自己內心深處的元素。   致所有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
Thumbnail
avatar
陳三願
2021-12-31
戲劇|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近期唯一看的劇,淡淡的有點悶卻很寫實,還要邊看邊筆記,很忙~想到朋友們近期的遭遇,這部戲真是貼切。大多人都過著一成不變的日常,委屈、疲憊、無法前進的工作及情感,我們都想丟出炸彈終結這個日常。
Thumbnail
avatar
橋上說故事
2021-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