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倫說夢》預知夢

2023/04/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年發現自己有預知夢的潛力,一開始還想說只是巧合而已。
(不過都是身邊人一些無關緊要的事情)
第一個預知
我有一個同事從去年就在考慮要換工作,但始終沒有付出行動,每次問他是否有開始投履歷,他都是反應冷淡或是說很懶得找,然後還說他自己很廢 lol
今年1月16日的時候我夢見同事換工作了,和同事分享的時候他只說了一句"先不要",似乎還有點抗拒。1月19日時,他跟我說有一個廠商在問他的資歷,結果故事就直接展開,同事做到今年二月底就換工作到那個廠商去了。
對於這個夢境,當初只覺得是個巧合,畢竟我很常亂夢一些有的沒的。那陣子我也有夢到同個同事交了女友,但他目前還是單身(雖然他目前有一言難盡的關係存在),所以我沒覺得自己真的做了什麼預知夢。
第二個預知
3月22日那天,我夢見我老公的弟弟結婚了。和老公分享的時候,他跟我說他弟弟從以前一直都說自己不會結婚,他不認為他弟弟改變了,所以也對我的夢境不以為意,我只回他說"咱們走著瞧"。
4月22日那天,老公說"我有一個你喜歡的八卦要跟你說~",他弟弟和弟弟女友一起去德國參加馬拉松比賽,弟弟也趁人在國外的時候,和他女友求婚了,他弟弟特地傳訊息和我老公分享這個喜悅。
我的第一個反應是"我就跟你說了吧!!!",然後下一秒才意識到,自己是不是真的有夢預知夢的能力?
不過目前只夢到兩次,感覺夢到第三次才更有說服力一點,畢竟事不過三? 過三感覺就很真實 lol 等到下次有新的預知夢再跟大家報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48內容數
我是海倫胡,說說自己靈性成長的學習和經歷,和大家一起分享與成長。希望我的文章可以給予你鼓勵和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