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倫說夢》槍擊事件

2022/11/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心中的恐懼

我的恐懼來源

我的金星美國老公,常常想著舉家從台灣搬回美國,但我對於美國的恐懼大過於任何其他能使我期待的事,尤其美國的槍枝問題一直是我的不想搬過去的原因。
金星老公是個英文老師,回到美國的工作也是以教育方面為主,但我總覺得美國學校實在太危險了,一堆瘋子會拿槍去美國掃射(被新聞影響太深),我可不想在美國失去我的丈夫。
台灣學校有地震跟消防演習,美國學校有槍擊演習,我說… 這也太可怕了 T.T
新聞的播報,還有最近看的一些美國電影,都有和槍擊相關的事件,導致我對於在美國會被射殺的這份感覺越來越深。
帶我走出恐懼的一場夢

一個消除恐懼的夢

有一天,我夢見自己在一間學校參加Party,大家玩得正起勁的時候,有人拿了機關槍從對面大樓開始掃射,自己很幸運地一開始躲過一劫,撐到最後都沒有被射殺身亡,但因為對方還在現場埋伏,所以我的恐懼迫使我躲起來,哪都不敢去。
但最後我放棄掙扎了,回到Party上繼續做自己要做的事,我和隔壁的人說”反正人終將一死,我現在那麼抵抗幹嘛呢? 一切都交給命運的安排。”
從夢中醒來時,突然獲得了一種領悟。原來,讓我喘不過氣的,不全然是事件本身,而是我對事件的看法和反應。我的掙扎與反抗,是我痛苦的源頭。而當我放下這份感覺,把生與死都交給命運,我就獲得了解脫。
在轉念的瞬間,我就擺脫了恐懼,並獲得了心靈上的自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6會員
48內容數
我是海倫胡,說說自己靈性成長的學習和經歷,和大家一起分享與成長。希望我的文章可以給予你鼓勵和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