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最強の少女、神芊惠のAI版

2023/04/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香港最強の少女、神芊惠のAI版
我的作品"少女繼承神"的女主角神芊惠,利用AI 幫我作畫,技術上的確比我自己畫為高,雖然外表變得有點不同,但保持到角色的神髓,最重要的是,我自己畫一張要4-5天,它一分鐘畫好了。雖然目前在手腳方面仍有缺憾,但我修改好也只用了半小時。
楊捷
楊捷
香港中文大學中文系畢業,曾修讀創作及編劇,多元化二次元創作人,風格多樣化。曾于香港及臺灣等地發表作品。曾出版實體小說月之神傳說,近年以電子書形式出版作品機動革命記、少女繼承神等 。本身也是一名插畫師,以「香港少女」名義,活躍于PIXIV等插畫網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