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意的女孩子知道我是AV男優的話該怎麼辦?(1) 我的美女鄰居好像失戀了

2023/01/09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如果在意的女孩子知道我是AV男優的話該怎麼辦?】
冰川清勇他這名男優可是人稱—
『KING OF SEX』
大家都叫他業界活傳奇、加O鷹的接班人!
是為了做愛而生的男人啊!
(類型:戀愛喜劇)
※本作將內含大量DLC劇情,請斟酌服用。
***
夕陽西下,隨著遠處蛋黃般的餘暉,千陽乃和一名男子正待在某個有老鼠吉祥物的摩天輪底下。
她雙手捧在胸口,有些緊張的望著那名男子。
過了片刻,女孩像是下定決心般地吞了吞口水,向眼前的男子做出了她迄今為止最大膽的行動。也就是告白!
「那個、貴生川先生,我喜歡你!可以和你交往嗎?」
「欸?」
千陽乃這一番話讓對方愣住了。
確實,如果是被千陽乃這等條件優秀的女性告白的話,或許每一個男人都會欣喜地和她交往吧。
七尾千陽乃(Nanao Chihino),東京大學思想文化學系四年級生。不僅人長得漂亮,腦筋又很好,而且溫柔賢淑,是才女中的才女。在大學校園可是無數男學生、甚至是男教師的憧憬。
但是和預想相差甚遠的是,那個男人只是面露難色的抓了抓後腦勺。
「那個,我只是把妳當朋友。而且,我現在有在交往的對象,我們再過不久就要結婚了。」
「欸……可是你不是跟我出來約會……」
「約會……?我有和我女朋友報備說要跟女性朋友出來這樣算約會嗎?難道我這是出軌了……?」
被喚作貴生川的男人慌張地端著下巴思考了一會,接著有些抱歉地望向千陽乃。
「抱歉,妳的心意我明白了。但我很愛她的,我是不可能接受妳的告白。不好意思讓妳誤會我對妳有意思了……為了避免嫌隙,我還是在這邊先告辭了。」
「啊、嗯……」
千陽乃就這樣茫然地望著男人離去的身影。
這可是她從小到大,第一次對男性告白耶。
而且,自己的條件怎麼想都不會輸才對,結果居然洋洋灑灑的失敗了。
晚間11點半,早就超過了居酒屋打烊的時間。
冰川清勇(Hikawa Kiyuu)留著一頭半短不長的黑髮,正在把剩下的肉串裝進塑膠袋。
「冰川老弟,店面讓你收拾了喔。」
「是,老闆。」
被清勇喚做老闆的人是個四十歲後半的大叔。
老闆拉開布簾,把身上的東西收拾了一下便準備離去。臨走前,他望著清勇叮囑道:
「對了,那個女孩子好像蠻難過的,來的時候一直喝,就讓她喝完再打烊吧。」
「但是……」
聽見老闆的要求,清勇有點面露難色,但老闆只是邪邪一笑。
「你們兩個是熟人對吧,對方很漂亮,你下班的時候說不定兩人氣氛好,就能直接帶去摩鐵舒服一下啦~」
「那種事,別把工作和我的休息時間混為一談啊。」
「啥?工作?」
「啊不、沒事,我會送她回去的。」
「那就好啦~掰啦。」
老闆說著說著就離開了。
清勇望著吧檯前方的千陽乃,後者此時也知道店裡沒有半個人,突然歇斯底里地叫了出來:
「哇啊啊啊——!真是!怎麼會這樣啦!呀—哈—啊—啊—啊———」
「呃……那個,我要休息了說。」
「租口—!勇桑!不陪我多喝幾杯你不准給我下班!」
千陽乃喝得紅通通的臉鼓了起來!
「啥……?」
「我可是聽到了呦,老闆說你要等我喝完才能走。所以,勇桑不陪我多喝幾杯不能下班!」
「七尾小姐喝多了原來是這種形象來的嗎?」
清勇和千陽乃是公寓的鄰居。千陽乃平時也禮貌有加,若是碰到彼此,千陽乃都會向他一個禮貌地微笑,笑容柔和也很療癒。讓清勇覺得能與千陽乃並駕齊驅的美女恐怕不多。
不過她平時都是稱呼自己為冰川先生的吧。
突然就變成了勇桑甚麼的,到底……?
「嗝!!呃……嗚嗚嗚……嗚哇啊啊啊啊———!」
就在這時,千陽乃忽然打了個大大的嗝,然後又是一陣歇斯底里地大吼。
而且她現在還在自己的店裡發酒瘋。
「唔唔唔唔!」
「現在也很晚了,我先送妳回去吧。」
清勇嘆了口氣,將千陽乃揹在背上。
帶著千陽乃回到了她的租屋套房。並經她本人開門後進到屋內,將之輕輕地放在沙發上。
「水、給我水~」
「好好,來,白開水。」
「不要!我要燒酒!燒酒!」
「呃……妳不是要水嗎?」
看著無理取鬧的千陽乃,清勇不禁在內心想著。
-那個平時端莊的七尾小姐也會這麼像小孩子嗎?
清勇無可奈何地從冰箱拿出兩罐啤酒,倒給千陽乃喝。
「喝完就好好休息吧,不然形象都要壞光光囉。」
「形象?啥?」
千陽乃的表情突然一副找碴的樣子噘著嘴,讓清勇一時反應不過來。
「形象什麼的!那是甚麼東西!??你根本不懂我的感受!」
「啊,請說請說。」
-看來這傢伙不鬧完是不會安分了。
清勇在心中總結後,坐在對面的沙發上。
「每天、每天、每天為了保持形象甚麼的……都要裝乖乖牌!我也是……嗝—!也是有少女心的啊!我可是第一次和人告白耶!我的條件到底哪裡不好了!咕嚕咕嚕咕嚕……」
千陽乃把手中的啤酒大口大口地送進口中,十分豪邁。
「勇桑!你倒是給我說說看啊!我到底哪裡不好!」
「不不不,沒不好……」
清勇有些無奈的附和,千陽乃托著自己的胸部。
「我的胸很大對吧!?」
「嗯……確實。」
「胸圍108公分的H罩杯啦!你真的懂嗎!?」
「懂懂懂。」
確認清勇盯著自己的胸部後,千陽乃接著撫著自己的臉。
「臉蛋也很漂亮吧!」
「嗯,確實很漂亮,比妳漂亮的人很少吧。」
「腿和腰也很性感吧!」
千陽乃站起身子撩起套裝的裙子,露出白皙的大腿,以及優美的腰部曲線。
「是很性感啊,外在條件不錯,我很少和這樣的女性合作過。」
「合作?什麼合作?」
「沒、沒事……」
清勇在心中流下了幾滴冷汗。
—媽啊,剛剛差點說和AV女優合作了。
「總之我的外在條件很好吧!而且我還是東大的前段生!是超級資優生呢!」
千陽乃猛地站了起來,隨著她劇烈的動作,那如同布丁一般豐滿柔軟的胸部也晃個不停。
「是啊。」
清勇說完,千陽乃又跪了下來趴在桌子上。
「嗚嗚嗚,那威損摩……嗝……威損摩會告白失敗啦……嗚嗚嗚……」
其實千陽乃知道為什麼,無非就是該名男子已經有喜歡的女人而已,那個對象遠在自己認識他之前就在了。
但是嘛,她只是不想面對現實。
清勇見狀只能嘆了口氣:
「我怎麼會知道啦。我身上都是燒烤的味道,我要先回去沖澡了。」
「好喔……嗝。」
千陽乃有氣無力的說完。
清勇回到了自己套房的浴室,就在隔壁而已。
「真是讓人頭疼的傢伙,說起來她是這樣的類型嗎?」
清勇的心裡不自覺地冒出一堆疑問。
然而沖完澡後,一打開浴室的門就看到千陽乃居然出現在自己房內,而且很禮貌地正坐著。
「啊,抱歉,讓你看到不體面的樣子了。能把剛剛看到的都忘掉嗎?呵呵。」
「……」
「……」
兩人沉默了一會,狀似已經酒醒的千陽乃抱著自己的頭。
「啊啊啊!能忘掉才有鬼啊!」
-妳自己也知道啊……?
清勇不自覺的在內心吐槽。
千陽乃站起身子,準備離開。臨走前卻又在門後一直警戒的瞄著他。
「放心吧,我可沒無聊到會說人閒話。」
「那,打勾勾,騙人的要吞一千根針!」
聽到千陽乃這麼說,清勇只覺得她肯定是還沒退完酒,只能和她勾勾小指頭後,把千陽乃送回隔壁。
將千陽乃送回去後,清勇打開自己的行事曆。
「明天還要拍片,我還是早點睡吧。要是沒睡飽一直NG就糟了,我可是專業的!」
清勇舉起雙手,望著自己的無名指和中指,同時活動了它們,用堪比最高功率運轉的震動棒般地速度高速運動著!
對,冰川清勇,現年23歲,職業是-AV男優,而且是業界當紅的明日之星。
翌日。
這裡是位於都內的一幢老舊大樓,預計今年底就要拆除了。
大樓裡的其中一層樓內部,卻一改它頹廢的形象,有許多工作人員在那兒忙進忙出。有的人拿著像大砲的攝影機扛在肩上,有的人拿著打光的工具。
而在忙碌的人群中,有一名明顯是白種人的女性坐在沙發上。
她穿著露肚背心以及一件熱褲。露肚背心上的上圍很是傲人,熱褲下的雙腿曲線也十分優美,高挺的鼻梁和白人標誌性的臉孔相當好看。只是此時的她面色看起來有些不滿。
「日本人不是號稱最守時的民族嗎?那現在是怎樣?」
「不,冰川先生其實平常都很早來的……」
「但他今天遲到是事實吧!是你們片酬給的還不錯我才肯來的耶!」
「卡捷琳娜小姐,實在很不好意思,冰川先生一定馬上就會到了,請您再耐心等一下就好,而且他的性能力一定可以滿足你的需求。」
「齁喔~是這樣嗎,要知道我平常接的可都是群交或是輪O片的,不多來幾個男優可是無法滿足我的喔~」
她一邊說著,饒富趣味的目光看向工作人員,舔了舔嘴唇。
卡捷琳娜・瓦紐沙・伊萬諾夫娜(Катерина・Ванюша・Ивано́вна),是23歲的俄羅斯籍女優。之所以飄洋過海來日本也不是因為缺錢,單純是聽說這極東島國的AV產業很發達,只要投入這行,或許就能滿足自己旺盛的性慾也說不定。
她有著一頭滑順亮麗的銀色過腰長髮,並在腦後紮起了長馬尾。像是在舔舐一般的棕色瞳眸,徹底表現出她出身於西伯利亞平原戰鬥民族的攻擊性。
此時房門被打開了,清勇戴著鴨舌帽走了進來。
導演立刻不悅地望著清勇開罵:
「冰川,你怎麼回事?今天為什麼遲到了?」
「非常、非常對不起!臨時被耽擱了所以……」
清勇總不能說是因為昨夜被鄰居宿醉的嘔吐聲搞得沒睡好吧。
「真是的,算了,那些就先不提了,趕快進入狀態吧。因為你的關係,預定的排程已經拖延整整二十分鐘了啊!」
聽完導演的不滿後,清勇立刻進入臨時的浴室盥洗。
隨後他檢查好自己的指甲,接著戴上了額頭處印著『KING OF SEX』的面具,衣物的話只有一條緊繃的三角褲。
面具上的字體還是燙金處理,加上清勇那脫衣顯壯的結實肌肉,存在感瞬間拉滿。
「卡捷琳娜小姐,不好意思讓妳久等了。馬上就能拍好的請放心,我是不可能會NG的,畢竟我還有下一個片場跑呢。」
「這可是我們第一次合作,還請多多指教啊~自稱『KING OF SEX』的男優,希望你的能力有匹配上你的面具~」
卡捷琳娜有些戲謔地看著眼前戴著面具的男人,隨即走上了工作人員準備好的床鋪。
看見男女主角都準備好了,導演立刻拍了拍手示意工作人員集中精神。
「好!攝影師就位!冰川,本次拍攝屬於自由發揮,沒有劇本的。也就是說,沒有什麼重點、就是最單純的做愛。但是,越是單純越是考驗男優的基本功,畢竟對方可是以異於常人的性慾著稱的卡捷琳娜小姐。俄羅斯血統的她加上其跟性慾成正比的體力,一般的男優只靠一個人是無法執行這次的拍攝的,交給你了喔!」
「我知道了,主題呢?」
「日俄頂上決戰!!【性慾最強的俄羅斯癡女VS『KING OF SEX』傳奇假面!絕頂高潮MAX!】」
「了解了,想盡辦法讓她高潮就可以了是吧。」
「沒錯沒錯,但是目標是要內射四次喔,前面的穴和後面的穴各兩次,真槍實彈的,其他的你自由發揮,對了!最好讓對方叫得越大聲越好。」
「好。」
待清勇到床鋪上後,導演一旁的助手有些擔憂地望著他說:
「唉……再怎麼說拍攝過程要盡可能維持勃起、還要射精四次太累了吧。導演,真的不用道具代替精液嗎?」
「不用,冰川他可是被稱為『KING OF SEX』的活傳奇,是為了做愛而生的男人啊!!」
***
後記A:
大家好,這裡是金永浩
閉關思考了幾日,我想想或許也是該下筆。
沒錯,推出DLC!
本作做為JK宇宙的一個故事就由我來親自撰寫。
與其開齁艾梅莉不如我自己來,從本作開始,金某將從山林歸來了而且帶著
"DLC"
***
後記B:
大家好,我是河合艾梅莉。
以往JK宇宙系列的題材都是由我撰筆,但是這次情況比較特別,金老師從山林之中出來了。
千陽乃的親爹是金老師,他表示要好好發揮這條路線,以及搭配了男人的D槽都很熟悉的AV橋段來譜寫出本次的故事。
而我老樣子將做為設定和校修的編輯擔當,請多指教。
***
後記C:
大家好,我是研究員歸夜。
金老師再次出山也是讓我相當驚訝呢!而且一回歸就帶來了這般獨特的題材,不禁開始期待這次反差如此之大的CP會交織出什麼樣的故事呢。
這次的我是做為艾梅莉和金老師的後台輔助,請大家多多指教喔!
我是歸夜,期待之後的故事再見!!
31會員
25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