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美女只能拿來看而已啊.........

要搞懂她們是很困難的,還是看就好了。

這是看完一堆美女圖片的結論。

    這裡存放各種3C相關的資訊與教學文章,電腦為主,手機為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時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寫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我是美女星探 經紀人 培訓師 協助美女發展演藝事業和其他斜槓收入 協助美女打造良好的演藝事業 形象 地位 歡迎美女學生 我是美女星探 經紀人 培訓師 協助美女發展演藝事業和其他斜槓收入 協助美女打造良好的演藝事業 形象 地位 歡迎美女學生 美女素人 私訊我的fb洽詢 幸福課程 fb 幸福效練黃老師 潮資訊媒體 🌟 發掘下一位耀眼之星 🌟 💫 妳的專屬美女星探、經紀人及培訓師 💫
    avatar
    leader
    2024-06-09
    我是美女學生模特兒星探 經紀人 培訓老師 演藝媒合經紀 寫真攝影指導 企劃 歡迎美女學生找我應徵 我是美女學生模特兒星探 經紀人 培訓老師 演藝媒合經紀 寫真攝影指導 企劃 歡迎美女學生找我應徵 幸福課程 幸福教練黃老師 潮資訊媒體 探索妳的星途,與我一同啟程! 🌟 妳好!我是 幸福教練黃老師, 身兼美女學生模特兒、星探、經紀人、 培訓老師、演藝媒合經紀,
    avatar
    leader
    2024-05-13
    我是美女學生模特兒星探 經紀人 培訓老師 演藝媒合經紀 寫真攝影指導 企劃 歡迎美女學生找我應徵 我是美女學生模特兒星探 經紀人 培訓老師 演藝媒合經紀 寫真攝影指導 企劃 歡迎美女學生找我應徵 幸福課程 幸福教練黃老師 潮資訊媒體 社群編輯 探索妳的星途,與我一同啟程! 🌟 妳好!我是 幸福教練黃老師, 身兼美女學生模特兒、星探、經紀人、 培訓老師、演藝媒
    Thumbnail
    avatar
    leader
    2024-02-27
    海邊吹風的絕世美女⋯⋯ 丹麥哥本哈根路易絲安娜現代美術館幾乎所有人出國都會去逛博物館。除了欣賞藝術作品之外,博物館的外觀設計也是一大重點。座落丹麥哥本哈根北方35公里、位在海邊的路易絲安娜現代美術館(Louisiana Museum of Modern Art),被譽為世界最美博物館,相信是來丹麥一遊不能錯過之處。
    Thumbnail
    avatar
    JC Talks
    2023-08-15
    自以為是美女的誤會 - 偶然事件帶來的啟發從觀察日常生活的小事帶來啟發 半年前的某天,下班乘車時份,我乘坐地鐵回家途中,大概尚有四個站就回到家了。地鐵停站,有位巴藉人士進來車廂,大家剛好互相對望一下。 就在四目相投的一剎 - 我內心OS”不要覺得我漂亮,不要喜歡我,我對你沒興趣!” 巴藉人士
    Thumbnail
    avatar
    守雅族
    2023-02-15
    韓劇「還魂2」/ 憑我是絕世美女,娶我吧!李宰旭和庭沼珉主演的韓劇《還魂》第一部在八月底迎來第一季大結局,第二部的劇情則帶给大家很多的粉紅泡泡......
    Thumbnail
    avatar
    宋雨桐Love Queen
    2023-02-13
    柑際之國的吐糟者 |《今際之國的有栖》第二季。美女是好,劇情卻很爛!坦白說,如果本公子不是好奇有栖能否回到原來世界,在第一集後我是絕對不會繼續看下去。對我來說,這套影集第一季的綜合質素只是中規中矩。而第二季非但沒有改善,反而變本加厲了。我理解日本風格的演技是偏向誇張的表達,但在第二季的劇情中,這種誇張和不合理如鯁在喉,不吐(糟)不快。
    Thumbnail
    avatar
    蜜柑公子
    2023-01-22
    「瀑布般長髮」 是美女百年不敗款 但缺一項就差多了 記得我們那個年代,很多男生都喜歡「直直像瀑布般的長髮」的女孩;在大學時期,我的室友就是那種「直長髮」,追求她的男生一籮筐。 我問過男友為什麼?他不假思索地說,感覺直長髮女孩就很純潔、很女性化,比起捲髮,就是有氣質得多。
    Thumbnail
    avatar
    大女人的世界
    2022-04-10
    avatar
    小孟
    2022-02-11